太陽能產業 順利銷韓

瀏覽:402      發佈時間:2014-03-31 11:56:00 Share |

 

宇宙太陽能熱水器近年來受到各國政府的珍惜,且產值高達100億美金,並逐年以20%∼30%的速度生長。在日照充足的亞洲國家徹底推行主力,台灣國內近年來持續蟬聯在22,000件上下,顯示安全的態勢,太陽能業界走出國際,是業者擴大經濟界線及生存的主要原因,但因國內業者多屬中小企業,再因語言才識、製造界線過小,無法獨自接單或無法有效整合對外,並處處受到對岸大集團挾財力通路、價格、等衝擊,平生無法突破而置之不理,對業者來說是最大失落!

天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志忠,擴充10多年國內太陽能業界的人脈資源,針對台灣研發翻新的科技優勢,和各項原材料的品質,工作母機的成熟穩定;把最大的競爭對手納為合作伙伴,和宇宙最大太陽能熱水器製造商策略聯盟,整合國內相關製造競爭者,對產品品質需求最嚴的日本市場漸進合作突破,受到日本廠商客人高度認可。今年3月起,韓國政府針對太陽能熱水器,肇端提供流傳補助,天晴公司積極依韓國國家辦法送件送審,讓國內相關合作廠商,在韓國太陽能市場首波即肇端受惠。

天晴能源自成軍以來 雙眼皮,即積極參與經濟部能源局發展「陽光屋頂百萬座思慮」政策,倡導「太陽能發電系統目標及安裝的專業功效」費力流傳再生能源,於住宅、社區、工廠、宿舍、營業地段之屋頂建置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居民或企業,設置者不但投資了一項保護地球的設備 人工陰莖,又能美化住屋外觀與遮陽,亦能助益更新低碳獲利。

天晴首倡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最為專業的意旨與科技,陪伴消費者申請與建置,以一條龍作業的辦法,從如意算盤設計、送件申請、支架生產、安裝施工、運輸吊掛作業等都由專業部門履行,一方面壓低價格直接回饋消費者,一幫面首倡行旅高效率、高品質的賣命,決不巧立名目另取收費,並對發電系統運轉建議5年保固和1,000萬物品任務險。

 

熱門標籤:大樓隔熱紙徵信牙醫診所關鍵字扭力板手瑜珈

保護地球首選環保棧板:http://nanya.ao.com.tw http://pallet.ao.com.tw http://pallet.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