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捕蚊商品有學問

瀏覽:388      發佈時間:2014-04-07 15:13:27 Share |

 

     最近天氣因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東移作用,台灣地方地段有連日降雨或局部大雨。居民發現大雨嗣後蚊子變多了,非但發出嗡嗡聲擾人清夢,過敏體質的人,還儼然因為被蚊子叮咬而引發過敏。

 

  下雨後頭簡易發生積水容器,恐轉移登革熱病媒蚊孳生源,環保署顯示,登革熱病媒蚊於積水處產卵,約1週後就能羽化為登革熱病毒傳播媒介,大家最好以「巡、倒、清、刷」等途徑整理家園,主動清除積水容器等孳生源 漆彈

 

  除了消除病媒蚊孳生地區,也要提升個人保護方法以避免被蚊蟲叮咬。免得,市面上的除蚊產品也十分熱銷,概括除蚊貼片、防蚊液、殺蟲劑、蚊香、捕蚊燈、電蚊拍等種類無數。

 

  排除要與蚊子抗戰,拿電蚊拍主動除蚊子,或是用化學性的除蚊商品,為了家中孩童的健康,廣大家長會核定物理性除蚊工具-捕蚊燈,而何如引來蚊蟲自投羅網,就成了捕蚊達人最重要的職責。

 

  除了傳統燈管式捕蚊燈,這兩年陸續有新式「吸入式」捕蚊燈問市,以招致蚊蟲的光波誘蚊,輔以超強吸入式風扇將蚊子吸入,但時刻有燈管壽命短、噪音過大、捕蚊效力有限等瑕疵。有知名品牌推出吸入式捕蚊達人,考量利用者的安然性,以12公分靜音扇葉,360°廣角吸蚊,只進不出,精準將蚊蟲落進專利捕蚊盒,讓蚊蟲無法逃脫而大方死亡。

 

  除了捕蚊功能,擺放的所在也很重要,專家倡導,捕蚊達人擺放高度盡量超出腰部,增益誘蚊機率,並移除易積水,會因而蚊蟲孳生器皿,程度降低被蚊蟲叮咬的恐怕。

 

  蚊子重新偷偷飛進家中藏匿,趁你不留意時出來大快朵頤。為防範蚊子襲擊,除了適時使用捕蚊達人外,環保署也規勸大家留意場地清潔,如發生發燒、頭痛、關節痛、肌肉痛等典型登革熱症狀,建議儘速就醫。

 

熱門標籤:眼袋汽車隔熱紙裝潢太陽能納豆法律事務所

收購第一好酒不怕出高價:http://wine.ao.com.tw http://marry.ta8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