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最愛叮化粧的人

瀏覽:432      發佈時間:2014-05-15 11:53:47 Share |

 蚊子最愛叮化粧的人4招幫你安全滅蚊

  每當夏秋之際恐怕眾多人都有這樣的鬱悒,不是讓蚊子叮幾個包癢得難受,雖然在捉蚊大戰中搞得自己睡意全無。蚊子反之宇宙衛生組織披露的威脅人類健康的頭號公敵,它會傳染繁多症候,因而為了防患未然被蚊子攪了好夢或許因為被它叮咬而反響到身體健康,眾多家庭都要使用驅蚊用品。反之面對品牌各異的驅蚊用品,住戶反之有著眾多的疑惑。

 蚊子最愛叮化粧的人4招幫你安全滅蚊

  蚊子憑氣味確定對象

    科學家討論解說,蚊子叮人是有決議的,能為蚊子帶來豐富膽固醇和維生素的人最受蚊子重視。蚊子採用氣味從人群中意識最對茬它們“胃口”的對象。膽固醇和維生素這兩種物質是蚊子等令人討厭的昆蟲生存所必需、而它們自己重新不能顯現的營養。

      蚊子具有很強的嗅覺才具。當人類呼出二氧化碳和其他氣味時,這些氣味會在空氣中擴散,而這些氣味好比是開飯的鈴聲,通報蚊子一頓美餐就在眼下。蚊子跟蹤它的目標時,總是按照人呼出的氣味曲折並進直到接觸到目標為止,過後就落到皮膚上耐心查詢“突破口”,末了才把“針管”直接插入皮膚裏吸血8-10秒鐘。

  大多數化粧品中都含有硬脂酸(脂肪酸的一種),以致化粧的人比不化粧的人更受蚊子“歡迎”。至於一名人的膽固醇水平,倒不太會左右蚊子的鑑於力,要不然有足夠膽固醇貯存在離表皮很近的環境。一定也有一些氣味是蚊子所討厭的,如月桂葉、檸檬草油、香茅、大蒜和香葉醇的氣味。

  另有一項談論說出,孕婦遭蚊咬的機會比未懷孕的女生高出1倍。談論人員力持:婦女在懷孕期間所呼出的氣體含有多種演進的化學物質,可見變換瘧蚊的叮咬目標。當今,孕婦體溫較高,出汗也多,是皮膚細菌滋生的良好基地。這兩個規格使孕婦比其他婦女更易惹蚊子“光顧”。

熱門標籤:植髮宜蘭民宿|系統家具|熱水器柴犬

雕塑精緻五官&打造黃金曲線:http://www.nuimage.com.tw http://gamey.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