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抓蟑螂 真吃豆腐

瀏覽:476      發佈時間:2014-06-09 09:54:23 Share |

 

「妳身上有小強!」在餐廳工作的23歲雲姓男性,幾次在街頭以這種爛藉口,向低頭滑手機的年輕妹妹搭訕,並假裝幫對方拍蟑螂,趁機毛手毛腳吃豆腐;北市警內湖分局傳喚雲嫌到案,他只承認「惡作劇,開玩笑」,仍被依性擾亂防治法送辦。

稱惡作劇性幹擾送辦

警方象徵,11日晚間11時許,王姓美眉往港墘捷運站計劃搭捷運返家時,經過內湖路一段520號前,遇到騎乘紅色機車的雲嫌搭訕,對方先佯稱「看見妳鞋底有踩到東西」,王女彎腰低頭聽診,雲嫌再改口「有蟑螂爬上妳外套、頭髮」。

王女急忙將外套脫下,王嫌再稱「小強爬進妳衣服裡了」,並表現願意幫她「抓蟑螂」,便伸出魔爪伸入王女衣領內,趁機觸摸胸部。

王女後首愈想愈氣,除了報警外,又將遭遇po網,想要網友見到對方時「幫我打兩拳」,止境有另3名女網友回建議也有遭遇類似境域。

警方據報查出雲嫌在內湖路一段737巷周遭餐廳擔任服務生;他到案時展示僅是純惡作劇,並無惡意,但他也承認曾在港墘路及內湖路一段周遭,專挑低頭走路、聽音樂的年輕美眉下手。

 

熱門標籤:抽脂植牙關鍵字隔熱紙包二奶大樓隔熱紙

解決您禿頭的困擾,選擇專業植髮診所:http://www.game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