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謹慎結構與線條

瀏覽:375      發佈時間:2014-06-09 10:26:54 Share |

 

「幸福場地」剛才包辦「兩岸四地設計議論大賞」,聘請四位國際知名的設計師,分享他們因而室內設計的概念。香港設計師陳德堅展現,室內設計的整個概念,最焦點的是燈光的照明,以及材質的比例、結構與線條,而大陸設計師田軍也說,人類與材料的想法,渴求一名平衡點,不該一昧要求新的或時尚的產品。(劉薇報導)

「幸福場景」10號在台北承辦「兩岸四地設計議論大賞」,讓國內設計師得到重大手室內設計新聞。會中邀請來自英國、香港、台灣,及大陸的設計師,共同分享他門對室內設計的觀念,及近期他們所完成的成品。

香港設計師陳德堅表現,他相當睇重1928年在巴塞隆納的一棟建築物,完全主體建築可是分當心材料是否高貴,出現新思維主義,以所以在85年後的一整天,此棟建築看起來也照例迷人且美感十足。陳德堅也會配合建築物的地址場域做設計,假如建築物蓋在海邊,他會在室內設計裡,插手海邊的元素,像是將柱子當作瓶中信的瓶子,來此建築的旅遊者,儘管瓶中的信。陳德堅也當心,室內設計最重大的不在於媒材的好壞,也不用當心媒材是否流行,而是要去考慮一切線條、比例,以及結構,再度搭配燈光設計,將室內的擺設發揮到最大價位。

大陸設計師田軍以為,人與材料的基本觀念,急需一個平衡點,不該一昧熱望新的或是時尚的商品,而忽略室內全部的搭配,媒材變的越容易,越讓人心​​預感平靜,田軍說:「一個二手或是用過的物件,所帶給大家一個材料的感觸,這樣的材料帶給大家一個光陰跟空間的故事。」

近年來,室內設計源源注入嶄新的創意與設計,渴望日後對這個行業有夢的人,能共同為台灣的設計產業加勁。

 

熱門標籤:隔熱紙寵物蟑螂法律事務所老酒iso

品質最安心維修最放心的熱水器網站:http://www.guen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