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屁股環島推足球夢

瀏覽:421      發佈時間:2014-06-09 10:44:34 Share |

 

一個是足球老教練「黃武雄」、一個是熱愛足球的貝果店老闆「林將」,另外一個室內設計藝術家「陳立」,三位年紀加總205歲的老男人,合寫了一本新書「宇宙盃足球戰國誌」,以台灣立場上路,敘述歷屆宇宙盃精彩剪影!並在今年宇宙杯足球賽即將開踢前,將展開五天的足球環島之旅,盼望喚起國人能積極參與足球運動...

今年64歲、體育記者出身,而今是花蓮泥巴咖啡店老闆林將,從小哪怕超級足球迷,在媒體工作時期曾專訪採訪好幾屆的宇宙盃,1982年還組了「西班牙宇宙盃參觀團」到馬德里去看球。

76歲的足球老教練黃武雄則是台灣足球界重要靈魂人物,1968年到日本加入西德名教練克藍瑪主族的國際足協教練營,取得國際A級教練資格,1970年代起承當甲組飛駝隊以及中華青年隊足球教練,2002年定居花蓮後,擴大宣傳青少年足球運動不遺餘力。

65歲的陳立老師,則是室內設計藝術家,也曾在電影公司、電視公司承當美術設計。

三名自我解嘲為「老屁股」的男人合著了一本新書「Fuleco 世界盃足球戰國誌」,並將在今年世界盃登場前,環島會足走,並喚起國人對足球運動的熱呼呼。

林將說:「所有人三人加起來205歲完成這本書,當做台灣足球很有鵠望,因而要使用一名星期年月到全台尋訪老朋友,流傳Bom Bom全球盃的思想,Bom Bom是主辦國巴西的官方語言,也雖然好讚的意思,展示全球盃是很美好的事情,以至大眾要去推行它!」

三個男人在新書後記中說明了一位夢,也縱使「大眾指望2054年,台灣能夠承辦世界盃!」

足球老教練黃武雄則表達:「務須要從小學培養!」

 

熱門標籤:大樓隔熱紙徵信牙醫診所關鍵字扭力板手瑜珈

最專業的泌尿科解決你的生活問題:http://www.uro.com.tw http://ur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