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初創人性地方

瀏覽:438      發佈時間:2014-06-09 11:27:11 Share |

 

房地產市場近幾年炙手可熱,也帶動室內設計產業蓬勃興起,室內設計公司百家爭鳴、市場競爭亢奮。卻,十二月設計公司負荷人邱建明,投入設計工作18年來,不需啟事宣傳,住宅及商業的設計案一個接著一名,從未間斷過。

邱建明讀的是建築系,畢業後要緊份工作是在改變公司,建築標案的業主常常會熱望即時對住家齊頭並進翻修設計,老闆多將這類的案子交給善於解說的他。由於室內設計的案子相對建案許諾較短的光陰就完成,自己的設計理念承諾就能呈目前案子的世界和創意上,加上室內設計師的工作較活潑、多樣,因而他內定跨足室內設計業。

口碑相傳接案絡繹不絕

也由於擁有建築營建的底子,邱建明有比同行更扎實的結構及磁場思維,免得能在競爭興奮的室內設計業嶄露頭角。當他自行創業後,口碑相傳下,設計案源源不絕,他嚴謹的專業與細心服務,是得到業主推崇的條件。

公司的客源中,既有遊客佔了一半以上,邱建明與業主們調理長久良好的互動融合,除了設計案之外,業主私底下隻隻有和設計或美感有關的困難,愈加是精品採購、個人造型、創業等等,切要個想到詢問的對象就是他,他也從而跨行變通頂級髮型沙龍Hair Aria業主的合作夥伴。

援助邱建明工作的力量即或熱誠,藉由工作應承接觸到多數新的材料、裝置、傢俱設計。他說,「逛街、看展、旅遊和採購,這些向來雖說我的生活元素,設計師其實即或在詮釋生活型態,設計不只是藝術品,最終依然要回到「人」的身上,因為家是一個融入人的磁場,就此要計畫美感和生活通用性的平衡」。

邱建明設計過的個案不計其數,包藏知名豪宅、大型商業區域、連鎖美髮沙龍等,他欣賞在案件裡參與新奇的元素,打破業主原來保守的念頭。假如將客戶的衣帽間打變成精品表示櫃、浴室相比五星級飯店的近因比例、將家裡動聽輕鬆的調性帶入冰冷的科技公司區域。

結案時最常聽到業主說,「原來我家也應諾這樣做」,他們臉上歡愉和驚訝的樣子,是我最大的理想,邱建明笑說。

邱建明家中最大的收藏哪怕CD,他愛好藉由音樂來放鬆紓解工作的壓力,旅遊徹底他最大的餘興,也是他設計靈感的充電基石。他說,我愛好帶著設計的眼和心到處去旅行,藉由接觸作用世界的人文、融入當地的生活,去和當地的區域、環境和建築物交談,讓想像的區域無限延伸,累計創意的靈感和素材。

工作空檔多陪家人

工作的空檔,他上癮回宜蘭的老家,遠離喧囂的台北市,讓心靈沉澱,有得以考慮的環境。但最焦點的是陪家人聊天吃飯,爭取和父母相處的精神。他說,不然而家的你正忙於工作、成果,別忘了行程時光照應家人,做自己人生的設計師。

 

熱門標籤:樟芝網頁設計抓姦老酒老鼠生存遊戲

獨樹一格室內設計打造一個夢想家:http://www.ct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