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變眼盲

瀏覽:413      發佈時間:2014-06-09 11:33:51 Share |

 

想靠微整形變美,真的要何其慎重,台南發生一起疑似打微晶瓷隆鼻,進而雙眼快要全盲的製度。一位38歲的婦人要求有高挺的鼻 ​​子,到連鎖醫美診所施打微晶瓷,術後左眼卻看不見,如今右眼也連續惡化中。專業醫師指,這個先例恐怕是施打的時候不謹慎刺破血管,招致血栓,又加上也有做全身抽脂,因而是全身麻醉,而不是局部麻醉,施打時有實況沒招數重要精神實效。

 

諸多愛美的人瘋微整形,但重要,台南一名38歲女子卻因為注射微晶瓷隆鼻,招惹眼睛差點全盲。可見這個例證,奇美醫院整形外科醫師黃國峰說出,「通常來講,大家都只有塗表面麻醉劑,讓病人是清醒的,那清醒的裨益是病人有不平常的疼痛,興許是無法忍受的疼痛,興許其他問題,就何必要就能停止。」

 

這名女子到醫美診所整形,注射微晶瓷隆鼻,疑似因為針頭刺進血管,微晶瓷憑血液回流,招致視網膜動脈阻塞,招致她左眼看不見,到大醫院用類固醇高壓氧救治,卻不見起色,連右眼也延續惡化差不多全盲。

 

黃國峰說明,「或者要打在皮下組織,不建議該打到血管裡,所有人臉部血管何等豐富,有一些交通支存在,所以打在鼻部,有似乎會直接注射到眼睛的血管。」

 

怎樣變美不成,還得付出這麼大的代價?黃國峰以為,這範例真的很特別,但果真有風險存在。而且有微晶瓷,想經由玻尿酸和膠原蛋白注射讓鼻子變挺,也照常有導致血栓風險,緊要是因為臉部在眼睛和鼻子間的倒三角地帶,有巨量血管密布,也是俗稱的災難區,一不小心好像導致血栓,而且好像時效視力,或許跑到腦部也有中風的嚴重。

 

愛美想擁有高挺鼻樑,勸勉民眾得找有鑑戒、合格的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評定親自操刀,別忽略安全性,也許留意微整形淪為緊迫整形。

 

熱門標籤:隔熱紙寵物蟑螂法律事務所老酒iso

台灣北中南結合烤肉+ 漆彈專業漆彈場:http://www.sxp.com.tw http://www.eagle paintball .com.tw http://www.jc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