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報名鐵人運動

瀏覽:422      發佈時間:2014-06-16 16:21:41 Share |

 

臺南市政府環保局慰勞清潔公司終年辛勞,15日在水多多樂園城西館措手「第二屆情趣鐵人三項運動會」,各區清潔公司攜家帶眷怡然水多多,卯足加勁挑戰情趣版的鐵人三項競賽,最後由關廟歸仁龍崎區清潔公司吸取冠軍,隊員與眷屬齊聲歡呼,興奮不已。

 

興味鐵人三項運動會保有第1屆「志在同樂」的運動年華,運用水多多樂園城西館的水上遊樂設施,實施「拔得頭籌衝刺賽」、「瓶中成語游泳賽」、「返老還童拚鐵馬」3項比賽,示例在人工造浪池與滔滔巨浪博鬥,搶奪回收的保特瓶;游泳比賽必需完成唐詩三百首填空組字;鐵馬比賽則是騎扭扭車接力賽,每項比賽笑果十足,是一場充滿驚喜的興致運動會,眷屬的用勁聲此起彼落,選手、觀眾都樂翻。

 

除了興致鐵人三項比賽,創意活力啦啦隊比賽及今日我最美的票選也很吸睛,讓清潔公司及眷屬渡過難忘的一天。興致鐵人三項競賽由區關廟歸仁龍崎奪冠、清淨家園掌管科吸取亞軍、七股將軍北門區季軍;創意活力啦啦隊比賽則由清境家園保管科區吸取冠軍、麻豆下營吸取亞軍、中西安平區取得季軍。

 

熱門標籤:削骨除蟲公司熱水器法律事務所|景觀水池過濾

收購第一好酒不怕出高價:http://wine.ao.com.tw http://marry.ta8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