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老鼠氾濫成災

瀏覽:446      發佈時間:2014-07-08 11:31:49 Share |

 

    紐約市老鼠之多讓人吃驚。從下月起,紐約將出動54名工作人員,巡視老鼠氾濫的重要地面,如公園、下水道、垃圾場和地鐵站,在全市開展一場大型滅鼠運動。

    紐約市為此撥款61萬美元(約合380萬元人民幣)。這些工作人員覆轍豐富,多年來維持戰鬥在滅鼠首要線。他們將一塊兒社區工作者和志願者等,在老鼠出沒的地區堵鼠洞、放置鼠藥等。當今他們還將接聽市民熱線,經受人民的投訴和關於老鼠出沒的線索。

    紐約市近年來老鼠氾濫成災,市民對鼠災怨聲載道。有人遇見過小狗或小貓尋常碩大的老鼠,也有人曾在一天內看到20餘只老鼠,更加發生過老鼠咬小孩的亂子。老鼠鑽進汽車、鑽進地鐵的事情也時有發生。紐約環衛工人在調整垃圾以往如常要搖一搖垃圾箱驅散老鼠,以免他們跳出來咬到自己。

    專家預計,紐約市的老鼠實數似乎是840萬常住人口的兩倍。造成老鼠滋生的最大求原是浪費。多數人買的食品太多,吃不完就扔掉,給老鼠提供了食物。除此之外,紐約訪客過多,臟、亂、差的城市地方也是老鼠滋生的重要內因。

    觸目驚心的數字和報道早就引起紐約各界對鼠害的廣泛關注。紐約市議員曾共同提出滅鼠議案,紐約市交通部門曾存心在地鐵對老鼠開展絕育行動,衛生局還在網上繪製一張老鼠遍及地圖,並開辦一名嚙齒動物控制學院,存心培訓滅鼠職員。

 

熱門標籤:天麻大樓隔熱紙傢俱太陽能snap button扭力板手

愛狗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寵物資訊:http://pe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