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新型板手傳祝福

瀏覽:430      發佈時間:2014-07-08 11:38:36 Share |

 

大葉大學陸生結業式 新型扭力板手、四肯麵包傳祝福

(中央社資訊服務20140625 13:56:48)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為歡送來台灣研修一年與一學期的陸生,非常在期末照應陸生結業式,頒發結業證書給83名學員。陳明印副校長代表學校致贈陸生「四肯麵包」,期許學生們堅持著大葉「肯學、肯做、肯付出、肯擔任」的四肯天時,迎接人生的挑戰。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蔡耀文主任送給「三明學院機械研修專班」學生新型扭力板手,祝福他們學成「出師」、光榮回鄉。

大葉大學副校長陳明印展現,這學期大葉大學共有83名大陸研修生,判別來自三明學院、廈門理工學院、中國石油大學、黑龍江外國語學院、五邑大學。今年的環保節能車大賽,因為有陸生的參加,機械系創下歷來建議的偉業,憑信經過這段年華的練習,不論是台灣學生照舊陸生,彼此都擴大了大量。學校萬般策劃了「四肯麵包」送給陸生,祝福所有完成台灣的計畫學業後,回到大陸能不斷作為著大葉大學的四肯天時,「肯學、肯做、肯付出、肯承受」,開創更好的有朝一日。

機械系主任蔡耀文顯示,有32名來自福建省三明學院的學生,從去年九月當下,到大葉大學「三明學院機械研修專班」研修車輛專業一年。張柏楠、張寧偉、余鴻麟三位陸生,和系上一同報名今年的環保節能車大賽,攜手摘下電動車組潮流競賽冠軍、車輛製作冠軍、大會總錦標獎三個大獎。系上何等籌劃了新型扭力板手送給三明學院的學生們,展現傳遞學識專業與硬底子功夫,祝福學生們學成「出師」、光榮返鄉。

來自三明學院的張柏楠說,大陸的教育比照注重共識,台灣則是共識和實作並重,他到台灣進修前就聽說大葉大學的環保節能車很厲害,因而他很嚮往能加入比賽,外帶自己的實務經驗。很稱心如意能夠和台灣的夥伴一起製作車輛參賽,不只是從中交流到大多數機械應該用知識,也和所有人感情建設起革命情感,這些都是值得他珍藏一輩子的憶想。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的王靜雅說,來台灣大葉大學研修是她重大次離去老家,剛頓時有點擔心,怕自己會不巧合,但到台灣就愛上這個場所了。台灣的小吃很可口,大葉大學的校園很標致,老師對學生的生活和學業都很陪伴,在這裡她交到多數好朋友。

廈門理工學院的潘必凱主持,他在大葉大學度過充實興奮的一年,電機系老師不不過教學認真,對學生的生活也很關心。謝謝學校提倡進修的機會,讓他許可來到地點溫馨、師資優越的大葉大學討論。

 

熱門標籤:植牙保健食品貴賓狗蚊子民宿人工陰莖

最專業豪華的遊艇膠漆供應商:http://www.altonsupp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