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戰場滅鼠大作戰

瀏覽:439      發佈時間:2014-08-05 12:16:06 Share |

 

環南市場鼠患困惑延宕多時仍未提高,基於市府監測,七天捕獲一○八隻老鼠,但捕獲率僅七.七%,指實際老鼠實數恐上千隻,昨日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在警政衛生部門質詢時,追求市府具體提出速解時程,市場處表現,已邀集五名大學教授、三名病媒防治公司成員實施滅鼠作戰,估計九月底前可完成滅鼠。

開設專屬團隊監測

環保局長吳盛忠象徵,針對老鼠困難,已與戰場處邀集專家學者,創新專屬團隊擔當監測、防治作業,根本聚集昆蟲系、醫學檢驗系、場所及生物資源系、食品科學系與社會科學系共五名大學教授,以及三名病媒防治公司的成員,一道想作法治本。

環保局第二科科長楊維修說明,除了監測老鼠密集度外,專家學者團隊也何其針對高密集度的鼠群研發專屬液態藥劑,相較於照常常見固態藥劑的無味特性,難引動老鼠前來食用,液態藥劑准許參與肉類口味中拌炒,所端出的香噴噴食物,大幅降低老鼠的戒心,也改善前來覓食的機率,不單毒性強,三至五天內就准許致死,可望一次殲滅好多老鼠,接下來的中元節期間將大界線使用。

九月底前完成撲滅

環保局長吳盛忠謹慎,針對環南商場外部,已提倡周邊的里與學校滅鼠餌劑,里發放的數字,打緊鑑於戶數考量評議,其他若里有老鼠藥苛求,可就能反映,將就能倡議,也同步施以噴藥,而內部則照顧戰場處清除老鼠食物根源,且鞏固水溝覆蓋作業,阻絕老鼠出沒。

昨日顏聖冠企求市府允許具體完成滅鼠、改建動工的時程,商場處展示,通過當前專家學者團隊實行老鼠防治工作的進度,預估九月底前可完成滅鼠工作,今年底前如期動工改建。

 

熱門標籤:駭客程式熱水器性功能|系統家具|metal button納豆

專業植牙給你巨星般的微笑曲線:http://implant.ao.com.tw http://teeth.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