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滅鼠 蟑螂跳蚤統一滅除

瀏覽:425      發佈時間:2014-09-12 12:41:55 Share |

 

環南商場首日滅鼠,雖仍未見昭著感應,但附近市民期待早日處理鼠患困擾;路程參與滅鼠的病媒防治協會理事長徐爾烈以為,此次使用花生醬包覆餌料,由於老鼠靠嗅覺活動,氣味挑動老鼠取食抗凝血劑製成的餌料,搭配黏鼠板,最好能發揮預期的療效。

下午五點左右,攤商快要都已離開,唯一還在營業的是廁所對面的一家賣涼飲雜貨店,櫃台底下圍著擋老鼠的保麗龍板與木板。老闆娘魏吟說,在這營業十多年,老鼠多到她坐在門口收錢,都會被跑過的老鼠撞到腳。

徐爾烈指出,滅鼠夥伴將諸多黏鼠板包圍食物充足的原址,他提供明天商場不要洗地,老鼠腳乾燥更簡易被黏鼠板黏住。

泰立擔負人李政盟表達,同時舊戰場仍擺施一簍簍的菜,那是老鼠的「一級糧食」,倡議早日淨空,滅鼠效益會更好。

華江里長楊華中倡導,此次拆除舊家禽商場,不僅是驚動商場老鼠,包藏蟑螂、跳蚤都或者跑到民宅,企足而待環保局許可發放蟑螂跳蚤藥,讓裡民取用。

 

熱門標籤:老酒高雄住宿網頁設計抽脂寵物隔熱紙

師資與設備優良的瑜珈教室推薦:http://yoga.ao.com.tw http://www.gayoyoga.com.tw http://www.sunny-yog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