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傢俱事功興喜聯合

瀏覽:388      發佈時間:2014-09-12 12:44:59 Share |

 

科技的演變,縮短人與人之間的差別,但也招惹現代人的忙碌與生活壓力,更其生活在城市裏,為渴求賣力不懈的人們,在經過擾擾攘攘的一天後,回家縱然身心靈得以舒緩、放鬆的區域。

狂想曲系統傢俱以為「回家,儼然度假」的理念,改變個人專屬非凡的地點,譜出屬於個人幸福地點的狂想曲。狂想曲/提供

 

「狂想曲系統傢俱公司」雖然主張「回家,宛然度假」的理念,堅定對絕色佳人事物的一貫期求,為每一個懷抱強求的現代人量身架設專屬的非凡幸福居家區域,譜出屬於個人幸福區域的狂想曲!

 

狂想曲系統傢俱此次報名2014高雄國際建材展,於9/12~15日在最新的國際級展覽館-高雄展覽館北館N1086攤位展出,歡迎蒞臨親身領悟。

 

狂想曲系統傢俱擁有各種感覺的設計師群,包括歐式、新古典式、鄉村風、美式、流行時尚等設計感覺,能依顧客強求創設,融入一應室內設計,作出最吻合的一應如意算盤。而團隊中擁有配合國寶級數十年覆轍的木器傢俱製造師傅,利用傳統木工藝的接合藝術盡現木材之美,牽涉木作裝潢覆轍將系統傢俱與室內作理想牽涉,在場所的引用巧思下,有效減去老舊傳統傢俱的佔用世界,讓設計師增長大批創意場所,擦出最大的火花,顯現裝潢藝術。

 

該公司為工廠直營自產自銷,少了中間通路商,價位最實在;加上自有的高級塗料製造廠,倡議專利的有色塗料配方調整系統,製作各種效果、用途、彩色,稱心如意顧客個別尋求,讓顧客擁有國度上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傢俱裝置。

所在的試用巧思下,有效減去老舊傳統傢俱的佔用所在,讓設計師增長許多創意地區,擦出最大的火花,產生裝潢藝術。狂想曲/倡言

 

眼前,主張環保與健康理念,板材規定契合經濟部標檢局嚴格需要,挪用F1等級低甲醛含量的原木、木芯板、夾板,遠低於歐盟E1成規品質嚴密管控,表面塗料運用契合歐盟RoHs辦法,高品質汽車級珍珠漆六面多層塗裝,充分錶露質感且亮麗如新,更具抗UV、觸感佳等特性。

 

狂想曲的產品首倡無限添加及局部修正,與整個裝潢結為一體,並著重各個小細節。產品為自家工廠製造,品質與數字俱足,加上事前的實施設計整個性高,又不需耗費老半天的工時,且沒有當場施工的噪音與木屑等汙染,輕鬆擁有專屬的時尚風味,知曉舒適的居家生活,讓回家構成一種嘗試。

狂想曲系統傢俱倡議專利的有色塗料配方調整系統,製作各種效果、用途、顏色,如意顧客個別力求,讓顧客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傢俱裝置。

熱門標籤:捕蚊達人瑪爾濟斯室內設計納豆削骨

品質嚴格把關保健食品首選:http://www.fhher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