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中國白蟻

瀏覽:391      發佈時間:2014-09-16 09:22:23 Share |

 

香港有線電視最近有一紀錄片,透露在英治年代,中共久已實施白蟻戰略,越加把中共黨員放到港府公務員系統高層之中。

當眾人見到中共在短短十七年,把香港看來十分穩固的公務員系統搞得不似人形,施政沒有政治中立可言,警察向來有規例希望政治中立,警務處長為了升官發財也公然不守時,就應許見到白蟻戰略的可怕。而台灣人可能對此有所警覺,舉例對中國波及密切的移民,甚至於官員嚴加防範,禁止非台灣出生人士出任若干公職或重要職位。只固然,台灣人就連搞反對運動的,都意識不到中共的可怕。像陳為廷總算助益中國國籍的學生參選大學學生會,筆者以及多數香港人恕難認同。因為今日看來多助益民主的年輕人,後續中共都或者以各類交換的把戲,令其聽從中共指揮。在白蟻戰略背景下,你敢必然那傢伙不是特洛伊木馬?

台灣人盡可能好好論說香港主權移交這三十多年的歷史,多麼最近英國有大量檔案都解密,而有稍稍參與其中的中共官員,亦願意公開分享他們的經過,這些歷史都有助台灣人訂出防治中國,捍衛主權的戰略。但應諾必然的是,在中國不甘休入侵台灣的前提下,敵國國民在台灣盡可能沒有平常的參政權力。而與敵國聯結太密的人,假如有大宗投資的人,是不應該擔當任何高級官員的職位。筆者恐怕現時台灣看來民主很像沒變也好,中國派來的白蟻原理上正無息無聲咬爛台灣的樑柱,台灣人在台灣倒下後才後悔已經太遲。

 

熱門標籤:哈士奇漆彈漆彈場植髮捕蚊達人熱水器

收購第一好酒不怕出高價:http://wine.ao.com.tw http://marry.ta8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