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力板手利用解析

瀏覽:397      發佈時間:2014-09-18 11:44:06 Share |

 

    歸汽車能力的敏捷演變,汽車維修工具產品也愈加專業化,對於汽車維修工具的合宜利用至關要點。合宜合理地利用工具,有利於保障維修伙伴的人身平安和工作效率的與時並進。

    大多數人在利用工具之前並未途經培訓,以免誘致問題傷害頻繁。根據估算真憑實據顯示,每年因為工具利用不當所引起的傷害,佔一切問題傷害發生條件的7%至8%,故因而常用的各類工具,務須悉其適宜拿門道,善加調理掌管,觀察拿安然。

    下面萬分簡介下汽車維修工具力易得扭力板手的妥當拿。

汽車維修工具力易得扭力板手使用解析

    力易得工具專業預置式扭力板手使用美國最新專利科技。物品結構緊湊,利用調理便利,精度維護性好。得當地利用扭力板手許諾為您帶來舒適的作業知覺,並能延長工具的使用壽命。

汽車維修工具力易得扭力板手拿解析

    在拿時請當心以下事項:

    1.允當握持扭力扳手,許諾保證拿精度。在操作扭力板手時,盡量握緊手柄部位,平穩加力。拉動扳手的操作捷徑會比興起扳手的操作過程更易控制扭力。在利用中請不要握持扳體躍進操作。

    2.每支扭力板手在出廠前都附加了潤滑劑。不然長工夫未拿,在拿前將扭力值設置為最大,先轉動多次,使扳體內各部件充分潤滑。

    3.當鎖止環在“LOCK”舊址時,請不要轉動手柄。

    4.扭力預設值請不要超越東西實施的差別。

    5.為保證扭力值的準確性,請在用前清理緊固件的螺紋。

    6.如長早晚不使用時,請將預設扭力值歸“0”

    提醒:不可超扭矩拿。

    調整扭力設置

    1.將鎖緊環向下拉,並握住。

    2.轉動手柄,達到您所需預置的扭力值。示例:如要設置55N.m,先轉動手柄,將手柄上沿對齊50N.m的刻度線,並使“0”位對準中心線。續繼轉動手柄,使手柄上的刻度“5”對準中心線

    3.釋放鎖緊環,輕微轉動手柄,使鎖緊環向漸進入鎖定地區。至此預置扭力創舉。如要重設其它扭力值,請重複以上計畫。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網頁設計iso隔熱紙蟑螂太陽能

最專業的泌尿科解決你的生活問題:http://www.uro.com.tw http://ur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