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力增訂器可無段調整

瀏覽:449      發佈時間:2014-09-18 16:38:18 Share |

 

富茂電機專業生產轉矩扭力校正器,有變頻變速功能,更有其他廠牌變頻器所沒有的無段調整轉矩、扭力校正器功能,每年外銷日本1千餘台。

富茂總經理林松議展示,該公司轉矩扭力審訂器不提轉矩、扭力審訂器和頻率、速度皆可無段調整。如:使用在塑膠機械編織抽絲設備,能達到每分鐘400米的高速、高產量。

富茂新推出FEVF-89TX轉矩扭力審訂器,不單容易、簡單配線操作,可做無段調整轉矩扭力審訂器和無段調整頻率速度,不探求任何配件或參數調整設定,馬上做任何捲取的控制,且有預防鬆脫效果且不會震動。該商品還可做0%∼100%的頻率速度和轉矩扭力審訂器控制。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性病柴犬老酒收購抽脂隆鼻

台灣北中南結合烤肉+漆彈專業漆彈場:http://www.sxp.com.tw http://www.eaglepaintball.com.tw http://www.jc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