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低碳太陽能熱水器

瀏覽:393      發佈時間:2014-09-26 09:46:21 Share |

 

太陽能是每個家庭都許可伸手的好方式,太陽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或是太陽能發電,這些都是很好的永續財,安然、節能、又健康。

水療達人張英珂是天晴能源的經理,早已有多年的施工閱歷,他說多數家庭依舊習慣用電、用瓦斯燒熱水洗澡,既險惡,再浪費。或許能設備天晴太陽熱水器(約5萬元,1年多就應允回本),便可品嚐平穩、節能、再健康的Spa水療來養生,此外政府補助應允申請喔。

環保健康的生活地點是世人所需要的,台灣地小人多,節能減碳徹底焦點,依今年成大議論推動基金會宣告,台灣安裝太陽能熱水系統有效運轉面積高達143萬平方公尺,每年約2.4萬件12萬平方公尺穩定擴大,家戶普及率達3.62%,最高可流傳至30%。

天晴能源董事長葉志忠象徵,該公司以為認真保管企業,用心做東西的理念,繼續開發權宜消費大眾的東西。最近推出新一代高科技高效率的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其保溫內桶實用SUS304-2B食品級不銹鋼,外桶去除傳統平淡不銹鋼冰冷單調外觀,融入古典藝術青花瓷外觀,讓商品擁有天然協合的生命力。

天晴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保溫層用義大利康隆高壓發泡設備,與美國霍尼韋爾HFC-245Fa無氟環保發泡保溫,將健康與環保創舉漸進 ​​總歸;專對台灣多地震、颱風的地址,支架認為拿高費用、高品質,防風耐腐蝕的航空鋁型材支架,並習用三角結構防風墊膠地托設計牽連,安裝更穩固。

而核心的集熱器,所謂管好水就熱,超高效真空管更改效率94.5%以上,並可承受最高400度高溫,及直徑30mm鋼球450mm垂直落下不損壞,利用壽命長高效集熱,是最新環保科技的綠色低碳太陽能熱水器。天晴能源全台各縣市擁有持證能力同事,免費立即勘查規畫設計,如今指定其他政府補助款。

 

熱門標籤:貴賓狗抽脂室內設計過濾設備人工陰莖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