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科技讓你植好牙

瀏覽:399      發佈時間:2015-01-27 20:17:35 Share |

目下居民需要做植牙何其幸福,台灣已能整合德國、日本兩大國際醫材標竿大國,倡導牙醫病患更十全十美的診療。過去思考植牙的人民,至於植牙是再度愛又恨,網友也曾抱怨:「假如牙醫師說要診療一週,時時得要拖一個月才會好。」過去,本有好久植牙抗戰打算的王小姐,牙周健康的情況下,居然手術只花了20分鐘就完成,靠著完備的模板定位及指示,精準不偏差。讓人大嘆,牙科能力越發好轉,植牙的精準與速度已截然演變。

為了尋求更急速穩定的醫治以及效力,牙醫診所精益求精購買更完整的裝置。悅庭牙醫曹皓崴醫師指,上述王小姐的特例,途經牙科數位整合,從植牙手術企圖、植體植入、製作牙冠等完整的植牙流程,可藉由儀器整合,簡化流程事半功倍。20分鐘完成一顆植牙已非難事,且是30年體會老道的專業牙醫師才幹作出的最高尺度,地方精準傷口小,而今後製作牙冠,其色澤大小也都能與王小姐說明,請他預定。可說是異日尖端整和牙科技數的新趨勢。

所謂牙科數位整合,曹皓崴醫師宣言,植牙完美的五台儀器,是急用日本、德國等高端科技,再度穿過台灣的整合而成。牙科施診上,日本四十年來源源復興影像醫學,牙齒應該用上以斷層掃描最為擅長;德國則針對口內模型辨證、牙工辨證,牙齒工藝局部復興,也已與日俱增有30多年的歷史。不過,科技沒有整合和翻譯總有好多不便。近年,行經前台大醫工所團隊以及牙醫診所的共同竭力,客製化將資料串起,才能達到五機合一。

五機合一是哪五台機器?曹皓崴醫師解釋,辨別根據手術步驟為:3D斷層掃描、數位導航系統、口內掃描機、牙齒研磨機,結果又用口外掃描儀作整合。以數位的基本觀念來離析,日本的技能如同資料傳遞到外衛星處,而德國雖然googlemap裡,區域上真實的地圖,末了台灣雖然中間手機定位的享受,允諾整合見到十全十美的形狀。以致,醫師宛然拿著手機定位設備再找路平凡,新聞及時且精準。

好的儀器能降低醫師的人為疏失風險,平凡牙醫診所也多只進地方機台,整合資料照例有限,仍須靠老覆轍的醫師來漸進手術。若居民針對牙科的儀器多加了解,釐定有原廠保固的植體,搭配五機合一,植牙也就不是一件太費難的事,使手術圓滿、精準、美觀、客製化並省時。

熱門標籤:密碼破碼柴犬植牙宜蘭民宿隆鼻人工陰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