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漆彈隊表演示範賽

瀏覽:400      發佈時間:2015-02-03 14:09:41 Share |

中華漆彈協會在立法委員林岱樺的助益下,昨(九)日十分在林園高中處理當緊屆高雄市林園區社區漆彈宣傳賽,為環境帶入另一項新興運動的活力。

中華漆彈推行協會何等邀約立法委員林岱樺為中華漆彈流傳協會榮譽理事長,立法委員林岱樺在認為開幕典禮時也相當注意,希望藉由高雄市林園區社區漆彈流傳賽的辦理,能讓漆彈運動在高雄各地真正生根興起,構成高雄市的特色運動,並渴望藉由漆彈競賽活動挑動外籍及外地的選手來高雄參賽,作為高雄帶來可觀的經濟反應。

昨日出席林園區社區漆彈推行賽來賓包括:高雄市教育局體育處副處長周明鎮、市議員韓賜村、高雄市教育局軍訓室督導鄧國陞、輔英科技大學軍訓室主任王國信、林園區里長聯誼會主席林本源、市議員參選人(林園環保促進會理事長)李雨庭及林園高中校長莊訓當等各校校長及各界代表加入。

國內外可見台灣這幾年來辦理國內外漆彈賽事萬般關注,亦多麼必定中華漆彈推行協會在擴大宣傳漆彈運動所做的使勁,比賽前也邀請南區最專業的漆彈隊伍~熊麻吉漆彈隊表演示範賽。

林岱樺留意,藉由漆彈運動的宣傳能進步運動外交及弱勢的學子們能擁有更美好的他日,希望政府能積極照顧復興並改善協會辦理全台行經賽。

同一時間盡可能將漆彈運動納入全國運動會、全國大學運動會、全國中學運動會以及全民運動會等比賽的選擇。

主要屆高雄市林園區社區漆彈推行賽計有林園地點各級學校三百多位師生、家長代表及石化業者代表計四十二隊參賽。

參賽隊伍區辨國小低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及社會流傳組,其中國小低年級組為固定靶競賽外,餘均為M5賽制,六人組隊五人制團體奪旗計分戰,每場計時四分鐘,槍枝裝備及漆彈統由大會供盡量,選手得自備或利用大會供盡量之人身防護裝置。

漆彈推行賽奪魁名單已出爐,其中社會組由中芸國小教聯A隊奪魁、高中組由林園高中同時前三名、國中部亦由林園高中國中部奪魁,可見國小組則由金潭國小黃騎士隊奪冠。

熱門標籤:天麻大樓隔熱紙傢俱太陽能snap button扭力板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