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之類的再生能源

瀏覽:384      發佈時間:2015-03-08 10:29:14 Share |

 據美聯社發表,北朝鮮為悉決電力不夠問題,近年奮力提倡利用太陽能,除了推行民宅和廠商安裝太陽能板,還讓工廠自行研發生產太陽能熱水器,不光准許燒熱水,還可當暖氣利用。

這是國際太空站今年1月拍攝的朝鮮半島夜間照片,答應見到右下角的南韓,和左邊的中國,都是燈火輝煌,中間的北朝鮮除了首都平壤外,其他位置一片黑暗,西方媒體作為,這指出北朝鮮的電力供最好短缺。

據美聯社採訪,為領略決這個關鍵,北朝鮮政府正在宣傳用太陽能。這裡是平壤一家生產太陽能裝備的工廠,工人正在製造太陽能熱水器裡的玻璃管零件。

工廠首席工程師:「大家研發製造各種太陽能物品,比如熱水器對碴積極開發和引用,天然能源資源的國度局勢。」

這家工廠生產的太陽能熱水器,不但能燒熱水,加熱起訖中發生的熱氣,還默許當暖氣使用。

北朝鮮居民:「我家拿太陽能熱水器曾經3年,我作為真的很棒愈加是在冬天,因為非但能推薦家裡暖氣,也有熱水可供廚房拿。」

工廠裡的溫室也使用自家商品。

北朝鮮溫室種植伙伴:「大家這座太陽能溫室,非但栽種綠色蔬菜還有水果,運用太陽能持續重大的溫度,假如有充沛的太陽能,真的默許讓溫室運作得十分好。」

溫室種出來的蔬菜和水果,就構成人員的伙食。除了生產太陽能裝置的工廠,平壤這處新建的高檔社區,大批人家的窗外,都裝有太陽能板,然而時常是從中國進口。太陽能之類的再生能源,不只符合國際環保局勢,非但答應免費從大自然中源源不絕得到,假如能擴大宣傳到北朝鮮各地,將有助於紓解電力短少的問題。

熱門標籤:駭客入侵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瑪爾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