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的高招

瀏覽:386      發佈時間:2015-03-08 10:34:23 Share |

稍許居民會想穿過電波拉皮的高招,達到抗老化、緊緻皮膚的實效;皮膚科診所主治醫師林栗伃指出,電波拉皮雖然使用高頻無線電波對皮膚顯示水分子摩擦,因為穿透力較強,當改變成熱能時,就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變通。

傳統的電波拉皮,多用出針式的探頭,也即使直接插入皮膚內,即或功用很好,但因為會轉移小傷口且疼痛感高,也讓病患接受度降低;林栗伃說,但其實以目前改良後電波拉皮機器,使用非出針式的探頭,能有效降低疼痛感。

主治醫師林栗伃進一步聲稱,救治時,皮膚雖會因為加熱會爆發不舒適,但救治後,經3至6個月膠原蛋白就能慢慢增生,拉提緊緻的效用也會逐漸見效,且可流傳一年以上,平常救治後也不須冰敷,使熱能繼續維持在皮膚深層,絡繹不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但若是有安裝心臟節律器者,則不建議漸進相關療程,況且屬於肥胖者效果也相對減半;林栗伃補充,新型電波拉皮已是醫學美容上非侵入性拉皮的新定案,容納皮膚鬆弛、皺紋、眼皮拉提、青春痘等都可適用,但仍無需針對病人病症來做定案就醫章程。

熱門標籤:老酒攝護腺漆彈場果凍矽膠過濾設備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