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清潔公司Handy

瀏覽:449      發佈時間:2015-04-02 14:40:19 Share |

雙手笨拙且討厭打掃的人也能變遷富翁?美國紐約清潔公司Handy初創人漢拉恩(Oisin Hanrahan)就是一名信條。

Handy開拓於2012年,只要轉移該公司會員,就能轉道網站或行動盡可能用程式(App)請人到家裡打掃、修水管、地板拋光甚至於組合傢俱。Handy會員須一開始填寫電子表格,知會Handy自己的所在、謀求及希望的工夫,Handy會基於這些訊息報價。

漢拉恩是在與Handy另一個創設人杜瓦(Umang Dua)在波士頓同居時有了創辦Handy的心目。肇端他們正在念哈佛商學院,常難以找到他們能信任的人來打掃公寓或修理屋內設施,以免萌生自己創設一家公司倡導這些服務的念頭。

如今Handy已是一家全年營收達1.08億美元、有數十萬名居家清潔會員且有5,000多位專業賣命伙伴的公司,賣命規模拓展到加拿大和英國。漢拉恩說:「哪樣確定客戶欣賞你的平台?這與你有多少人能首倡效命有關。Handy已是這個產業中差別最大的,擁有最多賣命伙伴。」

漢拉恩出生於愛爾蘭都柏林,還在聖三一大學念書時就建設了房地產開發公司。馬上愛爾蘭房市正蓬勃崛起,但漢拉恩堅持轉戰海外更有利可圖,開頭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收購公寓。漢拉恩買下公寓後會先改建一番,再度以比收購金額高出好多的價碼出售。

這代表每周末漢拉恩的同學在都柏林嘗試夜生活時,他卻得常在布達佩斯工作。漢拉恩說:「我的大學朋友主張這太瘋狂了…但先後我在布達佩斯已有35到40名員工。」直到2008年漢拉恩才因為大地金融形勢,把匈牙利的房地產成就賣掉。

漢拉恩很曉得對創業家來談速度很重點,為了擊退其他商業模式與Handy對等的新創公司,漢拉恩和杜瓦引頸翹望以最急速度搶攻戰場。他們短短幾周內就得到創投資金業者投資5萬美元,2012年9月重新得到200萬美元。

Handy篩選清潔工和技工的絕招很嚴格,盡可能徵者填好申請表格後Handy會先打電話訪問,以後再推廣約談。Handy也會審議盡可能徵者的背景,以裁決他們沒有任何犯罪前科。

完成效勞後,Handy會強求遊客倡言意見,並為盡職同事評分,維持拿到低分的人會被Handy除名。如果行旅姿態惡劣,Handy的盡職伙伴也容許向上回報。

熱門標籤:蟑螂隆鼻天麻snap button駭客程式泌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