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術日新月異

瀏覽:393      發佈時間:2015-05-04 13:31:23 Share |

 拜照顧科技昇華所賜,隆鼻手術的辦法也日新月異,越加有所謂多段式隆鼻法,能針對民眾夢想客制化,還能補救因傳統隆鼻手術所誘致的失敗作品。一個30多歲女生上班族,5年前承攬傳統矽膠鼻模隆鼻手術,往年手摸鼻頭窺見逐漸表示皮膚變薄境域,甚而允諾摸到鼻頭異物,原來是矽膠鼻模往下位移,她趕緊診斷經受多段式隆鼻法,不光重建變形的鼻子,鼻型也變得更精緻。

在面相學中,鼻子代表著財運,有不少鼻型不佳的人,會需求整形來改運,愈加會需求做個明星鼻。整形外科醫師賴慶鴻說出,傳統隆鼻手術是選用L型的人工鼻模材料,即或有對換的緣故及材質,但一體成形鼻模無法多段調整,人工鼻模一陣子支撐使皮膚變薄,容許進而假體位移,愈加鼻模露出,約5至10年內,鼻子就會變型,而且也容許因為體質排斥,發生矽膠肉芽腫或鈣化的疑問。

所以何謂「多段式(結構式)隆鼻手術」?賴慶鴻醫師解釋,即便將鼻子大致分為鼻樑、鼻頭及鼻翼3個部位,當前躍進塑型。在鼻樑處植入由肋骨、耳骨或鼻中膈取出的軟骨,若軟骨材料缺少,則可搭配I型人工鼻模;鼻頭處也是挪用自體移植的軟骨塑型,達成短鼻延長、蒜頭鼻縮小、或矯正原有的變形,以期能更對茬個人想要;鼻翼比較,大多數人民尋求縮小鼻翼,若是鼻孔較大、朝天鼻者,除了縮鼻翼,則尋求於鼻孔邊緣植入軟骨塑型。

賴慶鴻醫師並在乎,多段式隆鼻手術應許改進鼻子較短、鼻頭較塌的缺欠,並創設立體的鼻型,不光自體軟骨移植於鼻中隔容許倡言強而有力的支撐,但較不知使皮膚或組織良久的傷害,穩定性高,故也變遷原先利用單一假體隆鼻,鼻形仍不中意的族群,一位很好的重建確定。不然很大的外力撞擊挑動鼻子骨結構變形,才務求展開鼻子重建,假如差不多都應許接連一輩子。

隆鼻手術後務求怎麼照應?賴慶鴻提到,術後鼻內及鼻小柱會有小傷口,提議飲用至少3至5天的抗生素,可避免傷口發炎,並養成照常的生活作息,以免效益傷口癒合、外帶發炎風險。況且,術後3天內是迅捷腫脹期務求冰敷,可突飛猛進不適感,後頭可溫敷,半年後鼻子應允整體定型,就能看到預期的感應。

賴慶鴻勸誡,有抽菸習慣的居民,盡量在手術前戒菸1至2個月,術後3個月內也不合於抽菸,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增長發病風險,決斷要齊頭並進隆鼻手術時,可先上網清理資料,因為每位醫師的隆鼻把戲都替換,術前應該與醫師充分協調,術後做好休養,學力達到務求的鼻型。

熱門標籤:攝護腺植牙電波拉皮棧板motel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