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推出寵物專用空氣濾淨機

瀏覽:370      發佈時間:2015-05-04 13:32:40 Share |

 基於調查,去(2014)年全台飼養寵物的人口多達230萬人,「毛小孩」已引起許多人家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不過家裡有貓貓狗狗,除了居家清潔得多費心外,務求杜絕異味可不是勤打掃就應許搞定。

家裡有飼養寵物的居民,時刻憂悒殘留累年難聞的異味。不少人以久已風行一陣子的活性碳去除寵物異味,但其實要同一時間擁有強力吸附、澈底分解的複合式脫臭活性碳濾網,修養真正消除異味。

克立淨領先市場推出寵物專用空氣濾淨機,「P31電漿空氣安謐機-寵物專用」不光機身設計新穎,判明有湖水綠及粉黃兩個療癒系光彩,上面更有優雅的貓貓和靈敏的狗狗鼻、搭配小爪子的可愛圖案。尤其,外加獨家比例的酸改質活性碳,更能分解寵物尿味。

  克立淨指,酸改質活性碳搭配品質優良的活性碳,使其經酸鹼中和後,別說是吸附,更能分解寵物尿味等鹼性異味氣體,讓居家空氣常保清新。

  經龍華科技大學電漿成果研發中心共同日本電漿博士西田靖一同檢驗信物,P31電漿空氣清寂機-寵物專用機,在1.8立方公尺的密閉場地下,以阿摩尼亞增多氨氣濃度,克立淨只須15分鐘,便能回復清新空氣。正常活性碳濾網在照舊檢驗因果下,須60分鐘造詣一應濾除,克立淨的濾淨效能為正常活性碳濾網的4倍。

並且,專利EDF電漿功效,更能以強力電擊分解異味氣體的分子鍵,平復成氧、氫或其他無味氣體,以便同時僅但是滅菌,而是讓空氣品質更有保障。經檢驗證明,P31寵物專用機還能有效去除醋味、體臭、廚餘腐敗及多種VOC有害氣體。「P31電漿空氣幽雅機-寵物專用」原價25,400元、上市優先價24,000元,加贈價值600元的前置活性碳初濾網5片。

熱門標籤:隔熱紙裝潢熱水器納豆捕蚊達人玻尿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