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找隔熱紙最佳

瀏覽:413      發佈時間:2015-05-04 13:43:32 Share |

天氣實在太熱了,為了擋毒辣的太陽,多數人都會選擇幫貼汽車隔熱紙,透光率越高擋的陽光就越多,但留心了,到了晚上即便會關係行車視線,網路上就有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一位駕駛試圖要左轉,打了位置燈,卻沒留心到分隔島,直接開上去,疑似和前擋風玻璃的隔熱紙太暗有融合。

一輛轎車開在內車道,明明馬路有分隔島,但卻打了左轉位置燈,接著車身晃了好大一下,詳細看車子開上分隔島,接著後輪也上了分隔島,若何會這樣?我們請師傅將交換透光率的隔熱紙貼在擋風玻璃上,開啟程實際研討一下,在白天能看出透光率40到20之間,系數越低,擋的陽光越多,能見度就越暗。

但在白天汽車隔熱紙同樣不容易效果視線,那晚上呢,大家直接把車開進地下室,透光率70%,逃生出口的燈光,以及字母都很清晰,透光率40%,視線也還算默許,但20%的透光率,燈光變的何等暗,標誌上的字母也整個看不到。

不管是標誌、燈光,相同人,汽車隔熱紙太暗快要看不到,更不光開出門了,實在要緊,專業師傅倡導,隔熱紙應該貼透光率40%以上的,才符合在白天、晚上和下雨天的視線,太陽毒辣,所有人貼隔熱紙就只管能擋多少太陽,下次不妨多重要隔熱紙透光率,免得作用視線,也作用安全。

熱門標籤:蟑螂漆彈教練裝潢性病納豆破解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