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動扭矩扳手簡介

瀏覽:457      發佈時間:2015-05-27 09:55:15 Share |

氣動扭矩扳手一種以高壓氣泵為力道源的扭矩扳手。是由一名或兩個有力的氣動馬達來驅動帶有三層或更多周轉齒輪的扭矩倍增器。穿過調整氣體壓力來控制扭矩大小,為允許特定的扭矩尋求設定,每台工具都配有專用的氣壓先對扭矩的對比圖表和校正介紹。且為能更進一步的盡可能用,氣動扳手可同時搭配扭矩感測器,時輸出的扭矩更精確。在得到所需的扭矩後可使用允當的回路系統以手動或自動來關閉氣源。

 

旋轉物體的扭矩思慮公式為T=9550P/n

 

p是功率,單位是kW,n是轉速,單位是轉/,r/min扭矩單位為Nm扭矩是力和力臂長度的乘積。對扳手來說200NM的意思即或即或在扳手旋轉中到心扳手著力點的距離為一米,施加的力為200N。由扭矩的廣義及杠杆原理可知,在扳手2M處加100N的力,或在扳手0.5M處加400N的力,它們浮泛的扭矩都是200NM

 

那這個氣動扳手的力臂若何算呢,基本是這個疑問呢由供氣壓力乘上氣動活塞有效面積得出氣動馬達輸出力,再度由傳動機構的各個元件的力矩傳遞算出。沒有內部元件的尺寸圖或測繪資料很難搞清的。

 

ok實際測試,比喻用氣動扳手擰一名半徑1的圓盤,看謀求多專力能使圓盤不轉。

 

扭矩是力和力臂長度的乘積。對扳手來說200NM的意思雖然雖然在扳手旋轉中到心扳手著力點的距離為一米,施加的力為200N。由扭矩的規範及杠杆道理可知,在扳手2M處加100N的力,或在扳手0.5M處加400N的力,它們隱現的扭矩都是200NM。好好兒的氣動扳手,扭矩十幾至三、四十牛米的,200牛米的氣扳手還沒聽說過,還主張是機器操縱的呢。

 

演進在螺釘帽或螺母上的,如常都以扭矩展示、展示的。只有非要算出力,計畫措施是和上面同樣的,然後再除2。因為變動在螺帽上的力,是力偶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植牙清潔公司扭力板手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