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花千樹

瀏覽:591      發佈時間:2015-06-09 16:45:18 Share |

台中不光豪宅知名,豪墅的豐富公設或多元效勞,也打破傳統獨門宅院或社區出入的設計,除創新擁有健身房、餐廳、Lounge Bar等豪宅公設,新完工「花千樹」、精湛改造「台中會」都大手筆設「樹木銀行」,緊臨7期的單元2,必要個交屋別墅「花千樹」,斥資千萬遍植千棵花樹,變動建案新亮點。

 

建蔽率、低容積率和高綠覆率的單元2重畫區,被稱為大7期,留神低密度的規畫,大多數主打有天有地的別墅,不受房市效益買氣旺。

 

精銳自設樹木銀行,闢建培育樹木的苗圃,上山下海到處找出樹齡高和有造型的樹種,「花千樹」基地1377,建物分成4區,規畫32戶,百姓像住在森林,其他室內水耕蔬菜區不怕食安困惑。

 

「社區入口處這株百年紫薇,橫斜枝枒喜迎賓!」系統傢俱業者說,「精銳花千樹」注意大樹美學,何其請園藝專家從樹種、顏色、開花季節等特性,種植黃槴子、桂花、變葉木、流蘇、富士櫻等各式植栽,四季均有對換樹種開花。

 

「精銳花千樹」公設規畫蓄意,獨樹一幟的會館2樓成算健身房、瑜珈教室3樓則為餐廳,供最好早餐、午餐和下午茶,戶外還可烤肉,健身房的跑步機等健身器材,使用西班牙知名的BH品牌;餐廳外是1株樹齡約40年的真柏,綠葉層次分明。

 

櫻花花期後,緊接著是花旗木綻放,紫薇接續其後,花期錯落,四季之美在此改動;並以變葉木、繡球花、醉魚草、火鶴等色澤豐富的花木點綴,營造豐富視覺嘗試。

 

室內設計專家指,植栽中的七里香、樹蘭等,修剪成小鳥等各式樣子,增長餘興,建物前的花台非常做降板設計,以利大樹生長;中庭石材採幾何圖形鋪設,每處景色都有進化風情,讓視覺效用更豐富。

 

系統傢俱

業者表示,「精銳花千樹」基地區積其實可包含40餘戶,但主張只蓋32戶,其他200多坪蓋會館,是近幾年來台中房市少見別墅有豪宅級會館公設的規畫,開發別墅商品更大的價位,也變通單元2綠建築的指標。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隔熱紙跳蚤天麻魚池過濾果凍矽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