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隔熱紙成環保先鋒

瀏覽:415      發佈時間:2015-06-09 17:35:26 Share |

讓3M隔熱紙成環保先鋒

原先參贊助國家地理頻道經手的宇宙地球日「食在日後」路跑活動,當時攤位出動「三合一論說儀」,讓居民曉得隔熱紙和環保間的關聯性。

分享一張汽車隔熱紙也能變成環保先鋒!國際隔熱紙大廠3M說,隔熱紙能降低紅外線對車室內的感應,以至可讓汽車在高溫曝曬相對抗熱外,一經發動後則能改進汽車冷房效率,改進省油關係,以至隔熱紙是和環保劃上等號的要點節能東西,但能達到100%環保關係的隔熱紙不多,3M頂級隔熱紙是商場中,少數吻合環保力求的品牌之一。

以Envirocare,Partnercare,Customercare售賣3M東西,越加Envirocare更會重要,關係3M頂級隔熱紙採用半導體製程,和多數利用散熱成果的友商商品變動。3M頂級隔熱紙使用稀有貴金屬與黃金為材料為原料,再以半導體噴濺於透明的薄膜上,藉以直接「阻絕」的門道,讓太陽光中肉眼看不見的紅外線熱能,隔絕99%紫外線並擁有高達SPF 325防曬係數,能讓車內、室外降溫愈加飛速,改善冷房效能,以致貼上3M隔熱紙的車子,每年均等一輛車可減少132公斤的CO2排放量,十分於屢見不鮮家庭用洗衣機長達1年、冰箱長達7個月、DVD播放器66年,環保愛地球就從一片窗戶馬上。

為讓民眾知曉隔熱紙與環保的重點性,現在宣言3M隔熱紙特點,往常受邀參贊助國家地理頻道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所照辦的全球地球日「食在往後」路跑活動,全體同仁與居民共同關心食物的將來、大家的以後、地球的將來。當場攤位更出動美國進口,市面上不會見的「三合一研討儀」,民眾可經由儀器懂得隔熱紙所能阻隔的紅外線、紫外線以及因此光穿透率,經過薄薄的一片隔熱紙,高紅外線的阻隔率就是能降低車內溫度7-12度並損失油耗3%,並能隔絕太陽光中的紫外線對人體及車內精密儀器的傷害,高透光率能提倡駕駛清晰的視線,長進行車平穩。

就是把環保思維帶到汽車隔熱紙商場,近年果實打入綠建材商場,讓薄博一張隔熱紙為店面、大樓節能,以台北東區Hello Kitty餐廳為例,就挪用的產品投效。

備註:以上數字依如常車輛均勻使用量和年均等距離,以及如常現代家庭年均等耗電量而思索,實際該產品的性能大概會在作用的操作原因有所作用。

熱門標籤:整形關鍵字棧板外遇泌尿科破解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