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業做生意卻動了歪腦

瀏覽:356      發佈時間:2015-06-09 17:44:39 Share |

知名徵信業者一統徵信、國華徵信買通員警,收購居民個資,檢警發動大規模調整,查扣很多帳冊以及審議資料,價目表載名各種資料收費,趙姓擔負人面對鏡頭振振有詞,強調民眾常常有力求,但又求助無門,找上徵信業,偵訊後以20萬交保。


徵信業者宣傳品:「盡職過百萬居民。」


老字號知名
徵信業者宣傳單張打得兇,做生意卻動了歪腦筋,檢警通曉情資,兵分多路研討。


刑事局警正監莊定凱:「趙姓主嫌為首的集團,他是選用人頭登記的絕招,創辦多家的
徵信公司,並串聯黑幫背景的人,有暴力討債的危機。」


徵信公司負責人趙維君:「檢察官會去偵訊好不好,謝謝。」


檢警91ef61b3保護地球首選環保
棧板:http://nanya.ao.com.tw http://pallet.ao.com.tw http://pallet.pageone.cc 35996f57838e2f65fc72趙姓負荷人,早在3年前就肇端以每筆8000元價位,向通曉員警透買大家個資,旗下「國華徵信」、「一統徵信」,消費者結果有多少,從保險箱內滿滿調查資料不難想像。


辦案員工:「他們公司有一些錄音、帳冊啊,依舊一些錄影的略微都是放在裡面。」


錄音錄影檔案都是存在電腦主機也被查扣,價目表明紙黑字學籍談論、手機號碼、查場地、婚姻情事都能交易,警方查扣一本又一本帳冊,也有整疊的發票,檢警通通裝箱帶走。


徵信公司賦予人趙維君:「居民有無奈的力求,求助政府不受理,請朋友幫不上忙,大多數都需急需助徵信業。」


14人到案趙姓主嫌20萬交保,以高價現金買通警員收購大家個資,警政署政風處還要經常追查,
徵信業者靠捷報吃飯,深耕警界在所難免,但這回踩到法律紅線。

熱門標籤:捕蚊達人居家清潔密碼破碼天麻網路行銷m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