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用玻尿酸針劑戰場

瀏覽:429      發佈時間:2015-06-09 17:46:39 Share |

泰合生技(6467-TW)攜手LG Life Science(LGLS)合作,代理的LGLS產品是醫美用玻尿酸針劑「伊芙瑞(Yvoire)」,已巡迴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經管署(TFDA)核准在台上市,搶攻每年10億元醫美用玻尿酸針劑商場商機。

泰合生技表示,代理LGLS醫美用玻尿酸針劑「伊芙瑞」,當前 今天已於宇宙14個國家上市,且去年在韓國市佔率已躍居首要名,以「針對亞洲人設計」及有「更好塑形效益」雙優勢,與台灣戰場現有的瑞絲朗(Restylane)及喬雅登(Juvederm)等歐美國際品牌玻尿酸針劑競爭,攻占台灣每年8-10億元醫美用玻尿酸針劑戰場。

近年網路上最紅火的歲數測試 app,多少人因為被測出來是「未老先衰」而跳腳,這個 app 的測量能力當中有一項是眼部皮膚,也哪怕現形眼窩凹陷、魚尾紋以及黑眼圈的眼周問題,在在影響外表歲數。

微整形診所醫師說明,淚溝是臨床最常見的眼周困難,玻尿酸使用在美化眼周線條、填補淚溝、及撫平其他臉部細微凹陷上扮演重點角色。

但是,由於國人眼周困惑多是顴骨結構引起,舊日見凹補凹的單點注射,無法達到開心的就醫效益,新型V+凝膠式玻尿酸搭配「3點先拉提&支撐+3點撫平填充」全新治療觀念,不單不過填補淚溝,而是著重完全眼周的循序漸進,轉道中臉部的拉提及蘋果肌支撐,打好地基重新並進眼周的注射,升級眼周如願線條。要姣好也要安然,臺灣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楊志勛亦相當呼籲人民,熟習「美容醫學聽與看」成例。客戶注射玻尿酸或肉毒桿菌素時,要釐定具「綠色標章」認證的合格施護院所,多「聽」醫師當面服務決議治療門道,合格專業醫師和指名使用核可藥品,並由合格的施護同事施打,不要只聽取美容顧問或非施診專業員工推銷,才不容易傷了荷包又讓容色秀麗減分。

熱門標籤:天麻法律事務所motel駭客程式抽脂包二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