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是標致的雙眼皮

瀏覽:407      發佈時間:2015-07-02 14:33:56 Share |

東方人單眼皮的比率眾多,大多數人都信賴美貌的雙眼皮可添加桃花運及工作運,追求擁有一雙眉清目秀電眼,雙眼皮手術就能達成心中的需要,因而雙眼皮手術本末高居整形手術中的第一名。雙眼皮手術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看似容易,但要達到開心境界卻並非容易,偉業關鍵除了醫師專業功效外,更重要的是醫師是否依照所有的起因與夢想,站在患者的觀點來預定適合的手術點子。而事先評判眼睛起因也分外的重要,舉例過多下垂的皮膚、多餘的脂肪、眉眼間距離、眼睫毛的觀點、眼瞼下垂等境地,這樣程度成果一個標致的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到底該選哪一種才偶合自己?整形外科醫師展示,雙眼皮的手術捷徑可分為兩種,包藏「用割的」和「用縫的」手術捷徑。割雙眼皮手術是在所翹首引領的雙眼皮高度之上,切除皮膚齊頭行雙眼皮的固定,同時可合併漸進一些軟組織的處理,如眼輪匝肌及脂肪的切除、提眼肌筋膜增長等。其手術裨益在於可引據個人眼睛旁邊的關係做較大的校正及變更,所構成的雙眼皮不知消失,但欠缺就在於渴求較長的天時消腫及恢復。

韓式六點縫雙眼皮手術,試用韓式六點縫法,巡行打開6個小孔似的傷口,以一條線路過眼皮,滋生一條相當灑落的雙眼皮皺摺。好處在於復甦輕捷不留下疤痕,較傳統三點式縫合更牢固不容易鬆脫、復甦早晚短、消腫快,不單沒有疤痕,手術遠程僅需二很鐘,對茬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鬆弛下垂不礙事的人。躍進韓式六點縫雙眼皮後頭,不然術後不中意,還應許把線頭拆掉重新回復為原本的神情。

眼睛是靈魂之窗,期待一雙耀眼的眼眸,能外加更多的自信與活力。整形醫師勸勉,憑定案哪一項手術,術前都理應和醫師充分發問溝通,並有良好心理密謀。術後需冰敷三天,局部的眼皮上傷口則使用藥膏塗抹,每日兩次。眼前要損失水份攝取或含鈉量高的食物,睡覺時應該抬高頭部,最好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及熬夜,都是損失腫脹助益復原的好途徑。

熱門標籤:塑膠棧板天麻關鍵字老鼠系統傢俱攝護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