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術後慎重事項

瀏覽:402      發佈時間:2015-07-07 08:51:34 Share |

鼻子在臉部的中心點是顏面的具體展現,有個規範立體的鼻型,視覺上將使全部臉部更有立體感。沒有尖挺的鼻子,相同就沒有立體的五官。以中國的面相學來談,鼻型的好壞波及到好運、財富等。免得大宗人都相當企足而待擁有一名標準好看的鼻子。

規則鼻子的長度為臉部的三分之一,鼻型的立場須隱現菱形線,才可覺立體感。鼻整形手術的價差其實就在於材料的定案。定案品質可靠且穩定性高的人工鼻骨,術後發生排斥等併發症的機會差不多依然零。醫師除了會參見各人鼻形定奪對您最搭配的鼻骨外,也須要在術中循序漸進鼻模的雕塑,以求百分之百能夠適宜您的渴求。

手術方式分為

一、L型隆鼻(常被稱做傳統隆鼻整形)

平淡所謂傳統隆鼻是指將L型矽膠鼻骨直接植入,以墊高鼻樑及鼻頭。醫生會依所有事由遞變做出最理想內定,達到建議末了才是建議的手段。

手術精神:約20分鐘,採局部麻醉。

手術歷程:沿單側鼻孔內側劃開,將傷口沿下鼻軟骨剝離並延伸至骨膜下成立世界後,將人工鼻骨植入於骨膜下,嗣後縫合傷口立即(0.8cm)

二、IL+耳軟骨隆鼻(韓氏隆鼻)

屢見不鮮所謂日式隆鼻是指直接將I型人工鼻骨直接植入,並利用耳朵軟骨雕塑鼻頭;或採用L人工鼻骨墊高鼻樑及鼻頭,並於鼻頭處遞加耳朵軟骨雕塑鼻頭,因此朝天鼻、短鼻,且鼻頭皮膚較薄者是多麼好的決意。

手術年光:約40分,採局部麻醉。

手術首尾:沿單側鼻孔內側劃開,將傷口沿下鼻軟骨剝離並延伸至骨膜下開創所在後,雕塑恰當的Gortex人工鼻骨或I型矽膠鼻骨來墊高鼻背,依探求的鼻子長度及鼻頭外形,取耳軟骨或鼻中膈軟骨做雕塑,後來縫合傷口即可。

隆鼻手術的材料有:

1.自體材料

使用自體軟骨來移植,像是耳軟骨,鼻中膈軟骨。

2.人工材料

分矽膠及Gortex,其利害為可塑造性高易於剪裁,有時與自體軟骨搭配,會更自然。

矽膠軟骨再分為I型跟L型。L型矽膠鼻模在台已廣泛拿不止三十年了利益是快而簡單,用L型矽膠鼻模撐起鼻根鼻樑和鼻頭來達到力求的鼻型,對於病人鼻子本身前提不錯,只要鼻根鼻樑又撐一點點就會好看的病患言談,傳統(L形矽膠鼻模)隆鼻手術是一項不錯又簡單的定局。

Q&A

Q:隆鼻手術會滋生氣象台景象嗎?

A:用固態矽膠所製成的人工軟骨來隆鼻是不知招致有氣象鼻的景象,因固態的矽膠何其穩定且對人體無害。但用小針美容來隆鼻則只要,小針美容即是將液態矽膠以小針注入皮下,不單簡易產生氣象鼻,且液態矽膠還會四處流竄,日久將產生鼻部扭曲、變形,尤其發炎、潰爛。

Q:做出來的鼻子會像天生那樣自然嗎?

A:大眾的整形醫師專業且心得豐富,別人很難發現鼻子是整形過的。

Q:別人看的到刀疤嗎?

A:好好兒是看不到的因為傷口疤痕藏在鼻孔內側,就此別人察覺不出來。

Q:那隆鼻後允許按摩擠粉刺嗎?

A:前3個月不能搖晃、按摩、擠粉刺以防護傷口生病,因人工軟骨需約23個月的貼合期,若覺有壓力、緊繃景象均為普通。

Q:矽膠隆鼻是永久的嗎?

A:倘若去碰撞到、或抱病,只有都是永久的。

Q隆鼻後需多少天時傷口會好?

A:隆鼻的傷口在鼻孔內側,從手術完後縫合到拆線,大約一名禮拜,但這但是傷口好了應諾拆線,不代表鼻樑內也全盤好喔!真正要整個好多數追求3個月以上的年光(個人體質對換回復境況也替換)

 

隆鼻術後慎重事項

隆鼻術後48小時鼻樑部位可冰敷,需用紗布包覆冰敷袋當今避開傷口。

隆鼻術後前3天頭部勿往下低,睡時頭部枕頭要墊高及正躺、充分睡眠避免熬夜。

鼻部術後傷口未癒合前勿碰水,勿長光陰戴口罩。

傷口尚未癒合往昔勿抽煙及喝酒,並避開二手菸。

勿食用太熱之食物及熱湯,以防熱氣撲鼻而生病。

沐浴水溫勿太熱,年月勿太長,提防傷口受潮抱病。

儘量調養鼻部之乾燥,若有持續流鼻水或鼻涕請勿擤鼻涕,盡可能宣告醫護伙伴並定時回診消毒擦藥,以免犯病。

瘀青藥膏可薄薄擦於鼻樑上,以後各一次,如上第二次時先將要緊次的舊藥膏擦掉,且不可擦到傷口。

◆3個月內最好勿服用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酒精類製品、哇沙米、煙、蝦子、螃蟹、海鮮、芒果、鴨肉...等。

 

◆3個月內因個人體質而異,因而修復不一,避免搖晃、旋轉推擠鼻子,並勿擠粉刺。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motel清潔公司夏令營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