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的了解

瀏覽:409      發佈時間:2015-07-07 09:08:35 Share |

「眼睛是靈魂之窗」,這句話宣言瞭眼睛在全盤臉部的重要性。就美學來談,外貌上能擁有光亮的雙眼是萬般重要的;就整形外科來談,雙眼皮手術平素有畫龍點睛的功效。現今整形醫學的進步神速,愈來愈多人需求藉由手術來達到心目中的標致雙眸,而雙眼皮手術正是國內最熱門也是整形外科醫師最常做的整形安排之一。免得,何等讓眼睛變大變亮,雙眼皮整形手術宛然已轉變一種流行的現況。雖說雙眼皮手術可見整形手術來談是較為方便的手術之一,但若想擁有一對灑落開心的雙眼皮,一些專心事項照樣是不可忽略。可見雙眼皮整形手術,由於每個人的審美觀感進化,因而的和醫師之間的協調就萬般重要。雙眼皮手術前,請先與醫師做好良好的協調及問訊,以醫師專業的眼光及收穫,詳備評議你所期待的眼型,重新充分會意術後照料細節及宛然的後遺症。因而,手術成就與否就在於整形醫師精確的依照及其細膩的功效。

雙眼皮手術大致上可分為縫合法及切開法二種。縫合式雙眼皮手術適宜眼窩脂肪少、眼皮薄、眼皮鬆弛下垂不礙事的人。其裨益是手術光陰短、簡易消腫、雍容、還原快、無疤痕且術後不企求拆線。但瑕玷是幾年後簡易預示縫線松脫或斷裂而引動雙眼皮皺褶消失的條件。切開式雙眼皮手術屬於永久式雙眼皮,適宜眼皮泡腫、脂肪肥厚、眼皮老化下垂、鬆弛的人。此手術較不容易表示雙眼皮消失或變淺的狀況,但其回復精神稍長,一周後就可拆線。縫雙眼皮的方式是將眼皮縫到眼瞼提肌的肌膜或是眼瞼板,平均約縫23針。割雙眼皮則是在上眼皮開刀,切除過多的皮膚和肌肉,將眼瞼提肌肌膜、脂肪分離,切除過多的脂肪,又將上眼皮固定在眼瞼提肌的肌膜上,以做出雙眼皮的時效。萬一眼皮有點泡,准許用縫的加眼皮抽脂,也能做到差點無疤的時效。但否則是緊急的泡泡眼,或眼皮有鬆弛下垂的現象時,唯有切開式雙眼皮手術功力贏得盡可能的時效。其實,用割的除了腫脹時間相差久以外,只要醫師的花招夠精細,疤痕也不對於太顯眼。

雙眼皮手術首尾需知

1. 手術年華:約40分鐘

2. 麻醉高招:局部麻醉

術前需知

1.是否服用維他命E、銀杏、抗凝血劑、阿司匹林、CoQ10、葡萄籽、SOD等藥物或食品者,倡言停藥12周。

2. 吸煙《涵蓋二手煙》者,推薦停煙12周。

術後呵護

1. 雙眼皮手術後約一周內可冰敷,有『防腫和止血』替換。

2. 雙眼皮手術後約一周左右可改熱敷,有『加速迴圈消腫』效益。

3.  隨時洗臉但請避開傷口處以免抱病,如不提醒碰水請回診消毒換藥。

4.雙眼皮手術一周後馬上拆線,傷口很小約23天密合後就可碰水了。

 

5. 睡覺時請墊高枕頭,以減輕腫脹之情況。

6. 雙眼皮

手術後一周內請避免辛辣、煙、酒等剌激性的食物。

7.若有異常出血與血腫異常疼痛表示時,請來電詢問或回診。

8. 定期回診可提早察看關鍵並有效迎刃而解。

總言談之,雙眼皮能不能做的好看再度瀟灑,不但和愛美者先天的因果有關,醫師的功效和美感絕對要點。在做雙眼皮手術的主要之務,那怕考量購置合格及臨床手術體會豐富的整形外科

醫師,同時也要依個人的因果,如臉型、眉眼間的界線,與醫師做昭著的雙向表示來栽斷適合的手術常軌。如此一來,能耐開拓出一雙既清秀再度高興的雙眼皮,達到最愉悅的功能。

熱門標籤:電波拉皮密碼破碼3M隔熱紙除蟲公司泌尿科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