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雙眼皮與割雙眼皮手術說明

瀏覽:412      發佈時間:2015-07-07 09:59:08 Share |

雙眼皮的近因是「提瞼肌」末端有一片延伸到眼皮的構造,當眼睛睜開、提瞼肌收縮時,眼皮便會顯見皺折而轉移雙眼皮。單眼皮則短缺提瞼肌延伸到眼皮的構造,故雙眼皮手術的關係,在於製造提瞼肌和眼皮之間的人工黏連,其方式可分兩大類:

1.縫雙眼皮

不切開皮膚,只用縫線製造人工黏連,適用于眼皮薄且眼窩脂肪少的病患。利害是手術快、消腫早及疤痕不顯著,可惜失敗率太高,有二至三成的人雙眼皮會在術後一年內消失,另有兩成左右眼皮皺折會變得不顯著。

2.割雙眼皮

像「腫眼泡」﹝眼窩脂肪過多所引來﹞、「厚眼皮」或因老化引來的眼皮鬆弛下垂,就須將眼皮割開以切除過多的眼皮及脂肪,並調整眼頭和眼尾的模樣。優點是能絕對矯正眼皮的缺點,雙眼皮重新能持久,但缺點是多少會留下疤痕且平復慢,約一、兩個禮拜消腫,一至兩個月眼形能耐整個天然。

雙眼皮手術是全盤整形手術中,最具畫龍點睛影響的一種。現在兩眼無神、相貌平平的人,似乎在做完雙眼皮嗣後變得美目盼兮而脫胎換骨,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單眼皮除了讓眼睛看起來較小、較無神情之外,還似乎因厚重的眼皮往下擠壓,引來睫毛倒插或視野變小,看起來既不美且不便。在臺灣人口中,約有三成的人是單眼皮,另有兩成的人眼皮是一單一雙或內雙。以至雙眼皮手術是今朝國內最常做的整形手術,尤其每逢寒暑假,單眼皮的美女更一窩蜂地擁往整形外科門診,夢想整形醫師答應訂做一雙亮麗與自然的大眼睛。

適才因用縫的雙眼皮流傳早晚不持久,故平時的整形外科醫師會倡言用割的,但對眼皮薄的人來說,再度哪樣割也分歧縫出來的雙眼皮大方好看,且回復期太長,以致,在1995年底研發出「永久性無疤縫合法」,其特點為消腫快,手術隔天立即上班,眼形約在兩周內復甦瀟灑。其手術失敗率低,失敗率不到百分之一;從1998年底到現時,成功率則已達百分之百。一應無疤,當時的雙眼皮縫法,仍會在眼皮留下三個長約零點二公分的細微疤痕,但「永久性無疤縫合法」卻能一切不留痕跡,巨量人在雙眼皮手術後會誇耀自己的雙眼皮是天生的,也沒有人會懷疑。針對稍微割壞的雙眼皮,仍能以此法補救。用傳統方式縫了卻消失的雙眼皮,更能用此辦法還原,有時越加比原來的最終還好。

基於調查,大半有七到八成的年輕人適用永久性無疤縫合法,即使年紀在四十歲以上,只要眼皮鬆弛的情形不礙事,也可用永久性無疤縫合法來獲得不錯的止境。但相對厚眼皮、中度以上的「腫眼泡」或鬆弛下垂的眼皮,建議就用割的才具全然矯正;而中度或中度以下的「腫眼泡」,則可謹慎以「永久性無疤縫合法」合併眼皮抽脂

章程來向上,也能做到險些無疤痕。雙眼皮手術本身並不複雜,但要做得好卻不容易,因為手術成就與否,是取決於醫師的專業鍛鍊及美學素養:優秀的醫師能「化腐朽為神奇」,而覆轍欠缺的醫師卻會糟蹋掉一雙迄今可變得秀美的眼睛,免得,謹慎地預定整形外科醫師是分外重要的。從而在雙眼皮手術前與整形醫師充分表明,術後遵照醫師指示做好熱敷、冰敷與按摩,才具獲得建議的止境。

熱門標籤:跳蚤ISO9001抽脂高雄住宿外遇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