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老化的照顧

瀏覽:386      發佈時間:2015-07-07 10:09:57 Share |

憑歲月的增添,一旦邁入中年身材逐漸中廣起來,常在腰腹部、臀腿部、手臂等處多幾吋脂肪,而臉龐卻日益削瘦、眼窩深陷,皺紋逐一展現,讓人感歎該凸的不凸,該凹的不凹;整形外科醫師提供,像這種情節可挪用自體脂肪移植來抽取腰腹部、臀腿部等多餘的脂肪,途經脂肪移植或注射,以針筒抽吸兩側腰腹部、臀腿部的皮下脂肪各2025cc,經生理食鹽水沖洗、過濾為較清純的脂肪懸浮液後,重新用脂肪注射器打入雙頰、眼窩,讓削瘦的五官就能豐滿起來,當臀部少了些脂肪,不僅彌補外形的缺憾,而今也達到瘦身的效果。這種善用自體多餘脂肪的美容手術,可見初期老化的矯正影響顯而易見,比起傳統注射矽膠的小針美容,更為安全有效;但醫師倡言,臉皮松垮、凹陷驚險者仍須藉由拉皮整形手術造詣有效去皺。

自體脂肪移植,再稱「補脂肪」是路過自己身體上的脂肪取出,重新經「離心機」將油水分離,取出品質優良的脂肪細胞,重新注入渴求豐腴的部位,達到軟組織變多的原因。取脂肪的部位以大腿外側及臀部的脂肪品質最棒,脂肪內富含荷爾蒙,算數讓注射部位的皮膚平滑有光澤。自體脂肪由於是自體的組織,比起其他注射物擁有勢必的優勢:沒有生物性排斥的困難、平穩、快要是永久性的存活、別說幾乎摸不出來它的存在,在注射型填充物裏,算是價廉物美的。

自體脂肪移植回春術是國內最新的填補技能,針對凹陷部位如:額頭脂肪移植、太陽穴脂肪移植、眼下脂肪移植、臉頰脂肪移植、顴骨脂肪移植、下巴脂肪移植,以及眉間紋脂肪移植、抬頭紋脂肪移植、法令紋脂肪移植及豐唇脂肪移植等。自體脂肪移植術所連用的方法是抽取自己身上多餘脂肪來移植,同時最普遍是用於顏面雕塑,填補顏面上先天或後天的凹陷及不夠,在脂肪填充後,皮膚變的晶瑩、厚度遞增,一應人會就能有年輕510歲的感覺。自體脂肪移植時效良好,抽的地盤變瘦,補的住址變秀氣,可說是一舉兩得之事。現代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相去講究移植後的脂肪細胞之生理效果持續,也雖說希望每一次只需填補到恰好程度,想招數讓脂肪存活率增加,而且贏得的是平整柔軟的脂肪組織觸感。就此在臨床上,自體脂肪移植常被利用於臉部老化的照顧,是一名簡易、妥當及經濟的美容門路。

手術原理

抽脂手術是去除脂肪堆積的手術,用來填補顏面上先天或後天的凹陷或缺乏。如常是以抽脂手術的正軌,抽取腹部或是大腿的脂肪途經離心機篩選後,以較典雅的脂肪組織移植到身體其他部位,脂肪組織會在新的移植地存活,應許好轉凹陷變形的外觀,而不太會有排斥或是過敏的不良效益。必定注射進去脂肪會一若干被自體吸收到剩下一定的比例存活(最終存活率大部分約是50-70%)。手術後注射進去的脂肪會逐漸消退直到二至三個月後才會達到穩定結尾。整形手術醫師一般會決意移植比估計量更多的脂肪,或是決意多次手術,以確保手術的關係。每次手術部分間隔三個月。

手術適用症狀

填補因脂肪萎縮而讓太陽穴、額頭、面頰、顴骨以及下巴等顏面上先天或後天的凹陷或欠缺,以及眉部紋、抬頭紋、鼻唇溝紋路。自體脂肪移植最權宜用在顏面凹陷或是企求豐腴的場地,總括:

1.眼周:眼窩凹陷、淚溝凹陷

2.顏面凹陷:太陽穴、臉頰、前額

3.皺紋:法令紋、皺眉紋

4.豐腴:豐唇、豐下巴

5.其他身體外觀凹陷或需求豐腴的環境:手背、豐胸、豐臀

手術時程:視情事24小時(局部或全身麻醉)。手術在局部麻醉或是全身麻醉下推動,手術前無需先在移植區做好記號,決意腹部或是大腿等脂肪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通常抽取量約20200cc,抽取區會有0.5公分的小傷口,經離心萃取出純度高且健康的脂肪,再度以注射針筒注入移植區,移植量視治療部位而定,差不多每個部位約110cc。術後可立即回復平常生活,抽脂部位須穿著束身衣二周。

還原天時:第二天發端消腫,約三個月功能全部再現。

術後須知: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術後約三天可改成熱敷,改變消脹去瘀立即。抽脂區及脂肪移植的注射區傷口微小(少於0.5公分),癒合後險些全部不留痕跡。

 

或者後遺症:脂肪會因自體吸收而地方消失稍微存留,須做第二更加第三次補強。

熱門標籤:破解密碼徵信系統傢俱蚊子眼袋泌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