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也會安裝錯誤

瀏覽:403      發佈時間:2015-07-21 10:46:05 Share |

消費者向TOYOTA經銷商高都汽車九如營業所選購全新休旅車,依約車價含決意品牌隔熱紙,但訪客交車2個月後才窺見業者提倡他牌隔熱紙,感到不滿。對此,業者回最好,是職員派工時,誤植品牌名稱所致,會陪伴行旅轉化,並提倡補償。

 

 

願進化免費休養

高雄陳小姐展現,去年1029日花費915000元,向TOYOTA經銷商高都汽車九如營業所選購一輛全新休旅車,立即和業務談妥,車輛總價結合內定品牌的隔熱紙、腳踏墊、避火墊、加大廣角鏡、抬頭指器等配備,並明載於汽車買賣契約書中。

 

 

小姐說,今年1月無意間在車輛駕駛座車窗察看卻是他牌隔熱紙,向車商反映後,坦承是作業疏失,並表現願演變隔熱紙,及建議車輛調養,但她仍主張,業者盡可能改進內部管理,「若何俞允這樣!照樣大家自己察看。」

 

 

對此,高都汽車公司顧客關懷部經理曾沛紳回盡可能,因派工單位疏失誤植隔熱紙品牌,並非用心,接獲車主反映後,除致歉並依約改動隔熱紙外,也又倡言兩次免費休養。高雄市政府主任消保官殷茂乾說明,車商須依約倡言行旅商品,不然行旅可依約務求業者改動。

 

 

 

熱門標籤:徵信高雄住宿扭力板手傢俱棧板宜蘭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