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是遲早的事

瀏覽:403      發佈時間:2015-07-21 11:04:49 Share |

正當眾人為八仙塵爆事故擔心的時候,本週另一則訊息卻引起了謹慎,那即使知名藝人陶喆的婚外情報導。一發端,他一定引領企踵儘快避開風頭,愈加計算對爆料的女方推動法律行動,即使如此終究在「紙包不住火」的真相下決議面對。

 

人民對於國內外藝人多采多姿的感情生活並不陌生,值得考量的是,為什麼眾多事情算數見怪不怪,唯獨「外遇」或是「劈腿」現在能夠引人注目?就算本事端主動爆料的爭議女主角被質疑同時交往兩位男星的時候,她也不忘澄清「是跟陶喆分手後才跟另一名交往」,而不是說「這有啥了不起…」。

 

顯然,連這樣通暢的現代女性也避諱攪入「劈腿」的角色,所以,外遇與劈腿除了男女之間,還涉及更高層的敏感議題。為什麼這麼通暢的社會照樣很難原諒外遇與劈腿?答案雖然「信賴」與「本分」。

 

婚姻的答應是確信與責任
婚姻與戀愛很大的替換就在於「考驗」。婚姻是一種公開的允諾,是把自己至於他人的責任公諸於世,斷然替換於談戀愛的「交往看看」;既然拍了婚紗,寄了喜帖還擺了喜宴就代表「願意肩負」,而不是談談戀愛的「計算中」;既然早就做出裁度,不管過往紀錄若何就該從此洗心革面,好好看管婚姻家庭。以便,不管你是皇親國戚,只要爆出外遇縱然「信用破產」,因為違背了默許;不管你是藝人或是政治人物,總括美國總統柯林頓,只要有過性醜聞,大多數就很難翻身。

 

劈腿也是還是的近況,你默許不ok婚姻,不過同時候跟演進的對象演變感情,這是不可思議的事,因為感情不忠誠即使不擔負,無法讓人誤信,照舊濫用別人對所有人的誤信。大眾儼然會因為某些因果而決斷分手尤其婚姻破裂,但若涉及第三者,困擾就永遠不單純。

 

不久適才,知名佈道家葛理翰牧師的一個孫輩牧師也因婚外情離職,就連台灣也有一些知名牧者在婚姻上跌倒。重要上,我們若反之從「人都有軟弱」來看這些事,那就永遠無法避免下一次,因為人不斷都會有軟弱。其實麻煩真正的焦點是「為何無法負擔」以及「這個人為何不值得堅信」?這才是麻煩的完全。

 

感情出軌主導是性格麻煩
一名人會結婚想要很大的勇氣,就此婚姻沒那麼脆弱。你應允說婚外情的人多數,反之在實據上定準沒有那麼多,所有人不能忽視千千萬萬忠於婚姻的人,而輕率地說「外遇是遲早的事」。外面男女誘惑多並不是外遇發生的緣故,理論上,只要一名人願意結婚,外遇都是不簡單發生的必要亂子,與其婚姻萬萬沒有保障,因而,所有人無需看洞悉感情出軌緊要是性格的困難。

 

從曝光的捷報指,陶先生顯然在玩一位緊迫遊戲,這是大家或許引堅持戒的事。事情曝光遲早,陶先生必然會後悔,然而,也該好好反省,如何會去招惹這樣的人和事。

 

大眾都在錯誤中研討,只是「有沒有真正學到什麼?」社會大家看了這麼多桃色捷報,有沒有學到什麼?所有的感情都是一個複雜全球,卻有一條紅線不容越過,那就是「確信」與「使命」,一旦進入了本分區,就無法回頭,一定做個了斷,只有走不下去。祝福在感情上跌倒的人,把自己看了解,在基督裡引起新造的人,專力前方漫漫長路。

 

熱門標籤:捕蚊達人居家清潔綠光雷射天麻網路行銷m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