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裔少年鄧俊賢遭霸凌致死 37人被控有罪

瀏覽:417      發佈時間:2015-09-17 20:12:24 Share |

 

父母來自台灣的台裔子弟鄧俊賢,2013年加入大學兄弟會活動時,疑似遭霸凌致死,穿過審議,美國檢方以3級謀殺罪控告涉案的5位成員,否則被定罪,最高可判處20年刑期,另有32人也被控有罪。

 

2013年12月初,當年19歲,剛進入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區學院的鄧俊賢,是金融系大一新生,他來到賓州旅遊勝地波卡諾,報名兄弟會的入會活動,盡頭卻遭同行者霸凌,法醫鑑驗報告顯示,鄧俊賢的頭部、身體與大腿都遭到鈍器多次猛擊,後腦礙事受創,尾聲因耽誤搶救滋生死亡。

 

承租兄弟會會所人民:「太嚇人了,太嚇人了,當你的孩子去學校,希冀他們一切都很好,但當你聽到這類事情,還有其他孩子,真是太可怕了。」

 

經過20多個月的研究,檢方以3級謀殺罪控告涉案的5名成員,然後32人被控危險傷害、妨礙逮捕、霸凌、刑事共謀等多項罪名,兄弟會總部主席孟昭安,也被控多項罪名,他也是聯邦眾議員孟昭文的弟弟。

 

鄧俊賢家人認可警檢與大陪審團的起訴,夢想能藉此謹防更多霸凌發生,但被告學生律師代表以為起訴不公,罪名劃分不瞭解、不公平,比如兄弟會總部主席孟昭安並不在案發現場,固然也假如他成員一起被定罪,不合原則。

 

CNN記者:「據警方調查,鄧俊賢被抬進屋裡時已沒有意識,頓時非但沒將鄧俊賢立即送醫,這群人先連絡兄弟會總部主席,他知照這群人藏好兄弟會全數產品。」

 

涉入本案的大多數是新移民家庭的孩子,大批為華裔,有點家境並不是很好,案發後大部分人遭到巴魯區學院開除,比較轉校,有點就此出去校園。

 

熱門標籤:攝護腺肥大熱水器電波拉皮系統傢俱果凍矽膠納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