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關鍵字牟利被逮

瀏覽:386      發佈時間:2015-11-05 15:09:44 Share |

業者為大增曝光度,常向各大網路找尋引擎如yahoo、google、百度刊登宣傳單張關鍵字。卻有不肖電腦工程師,售賣惡意點擊軟體,讓廠商經過軟體攻擊競爭對手的宣傳單張關鍵字,飛速消耗其宣傳單張支出進而下架,台中市刑大科偵組循線逮捕吳姓電腦工程師,訊後依阻擋電腦使用罪移送。

 
台中市刑大科偵組象徵,當初接獲被害業者報案指,在yahoo以2萬元刊登關鍵字大字報,每點閱1次扣款5元,投入價格可供網友點閱4000次,最後不到一周時光,密集遭到同行使用「Do Click」惡意點擊軟體,以人為操作方法,產生大字報快速下架,斷然達不到宣傳理由。

 
警方推理惡意階段帳號循線追查,扭力扳手,上月底逮捕照管大字報策略工作室的吳姓電腦工程師﹝50歲﹞。他向警方坦言,「Do Click」是委由大陸地區的電腦工程師編寫程序後,途經網路以每套25000元販賣,從去年向來,不法獲利約10萬元。


 
警方討論,「Do Click」惡意點擊軟體,切要是行經遭黑客入侵的上百部殭屍電腦,以遠端遙控出路,鎖定要攻擊的關鍵字揭帖,密集點擊消耗宣傳品支出,達到消滅同業關鍵字揭帖下架,而無法發揮揭帖感應,讓委託刊登宣傳品商遭受減少。


 
警方呼籲,居民切勿編寫或用阻礙他人電腦的軟體以免觸法,也不要開啟、點閱來路不明郵件,或隨意下載檔案、軟體,隆鼻,避免淪為殭屍電腦,引發黑客做案操控平台。

 

熱門標籤:電波拉皮痔瘡3M隔熱紙除蟲公司泌尿科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