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出狀況

瀏覽:416      發佈時間:2015-11-05 15:30:15 Share |

近兩年流行「音波拉皮」,一位46歲婦人往常接受療程而後,臉留下類似蜈蚣的疤痕,有醫師研判彷彿是操作不當或儀器不穩定,引動灼傷後遺症。開業診所整形醫師昭示該比方指,音波拉皮的準則是將超音波能量直接加熱聚焦在皮膚深層的筋膜層,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非侵入的緊膚效益,反之超音波的熱能以外皮膚承接程度時,彷彿滋生較深層的灼傷。

 

 


整形醫師展示,這例婦人在另一家診所接納音波拉皮療程,使臉部頸部二度灼傷起水泡,兩腮留下3條類似蜈蚣的疤痕,3個月後照例無法消退,同時要費力淡疤。坊間美容醫學流行的緊膚除細紋儀器,大致分為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兩大系統整形醫師展示,至於不是很顯著的皮膚鬆弛,利用電波拉皮馬上,盛況對照要緊者,建議利用超音波拉皮,兩者都有各自的風險。電波拉皮產生的不適,當緊是疼痛、高溫灼傷,音波拉皮演進深及到筋膜層,好像會穿過血管、神經,也有過熱灼傷的風險,兩者都務求專業醫師來操作,以及利用政府允諾的施診器材。

 

 

一名46歲的婦人,為了想讓肌膚緊緻,到醫美診所使用音波拉皮,結尾臉部頸部灼傷起水泡。由於受傷的地址深及筋膜層,臉上也留下了類似蜈蚣的疤痕。整形醫師奉勸「音波拉皮」根本是直接聚焦皮膚深度較深的「筋膜層」,會度過血管、神經,風險較高。近兩年權輿流行一種新興標榜非侵入性施護的「音波拉皮」,主要是通用聚焦式的超音波能量,直接聚焦在比照深的筋膜層,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隔熱紙;

 


一個46歲的婦人,為了想讓肌膚緊緻,也到診所使用了「音波拉皮」,固然可能因為醫師操作不當,或是用到輸出不穩定的機器,使她臉部頸部二度灼傷,三個月後臉上表現三條類似蜈蚣的疤痕,迄今照常無法消退。

 

 


開業診所整形醫師表示,除非鬆弛不是很厲害,利用電波拉皮立即,也許是危急下垂,才提倡用超音波拉皮。只是兩種拉皮都有各自的風險。林泰成說:「電波拉皮當緊是疼痛,此外溫度太高會灼傷,人工,是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因為它對換的深度相去深,同意深及到筋膜層,這中間會經過,所以它存在的慘重性會高一些,強求比照專業的醫師來操作。」

 

 


整形醫師指,而今市面上的音波拉皮,分為美國機和韓國機,美國機種有FDA的拉提吻合症認證,配合影像科技,俞允同步顯影,便捷醫師掌握深度和能量,比擬不簡單進而燙傷 。而韓國機輸出能量不穩定、進而也沒有螢幕監控,容易發生灼傷局面。整形醫師展現今年到刻下為止,因為利用韓國機「音波拉皮」灼傷而前往門診求助的病人有45位,比舊時多了眾多。

 

 

熱門標籤:抽脂植牙關鍵字隔熱紙包二奶大樓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