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副總統選到沒房子住流落街頭

瀏覽:375      發佈時間:2015-12-12 12:10:16 Share |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參選以來爭議一直,瑜珈,除被爆指定多戶軍宅套利,又被踢爆住在法務部宿舍,引起外界批判,王如玄也在今(30)日搬離位於杭州南路二段的宿舍。媒體人周玉蔻晚間在臉書分享「蔻蔻頻道」貼文,對王如玄搬家的事酸說:「明明有搬家公司,還演這麼大?」

王如玄在下午搬家時雖有請搬家公司,但她仍親自將打包好的行李扛下樓,一旁的隨扈則是在旁看王如玄逐件整治。而在操辦完後王如玄接受媒體訪問,她更忍不住哽咽,一時說不出話來。
周玉蔻晚間在臉書分享本報所攝的王如玄搬家照片,至於王如玄扛著大紙箱從家門走出,身旁則是圍著4位高大的隨扈。
周玉蔻質疑,王如玄是搬家照常作秀?「明明有搬家公司了,割包皮,還演這樣大!是把所有當儍瓜嗎?真是夠了。」

往昔曾稱自己「選副總統選到沒房子住流落街頭」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原定10日內將搬離與丈夫所居住的杭州南路職務宿舍,昨日(30日)下午便火速搬家,並在新店找好租賃居所。

對此,時代力氣立委參選人邱顯智在臉書上回建議,曾說過「選副總統選到沒房子住流落街頭」的王如玄是否記得,在他任勞委會主委時,遭勞委會提告的關廠工人中一名獨力扶養兩個幼孫長大的呂黃盞女士。

邱顯智臉書提到,呂黃盞因丈夫早逝,早年獨力扶養子女長大成人,原認為在紡織廠工作穩定,退休後可安穩過下半生,但老闆惡意倒閉,不僅沒有資遣費,退休金也拿不到,兒子問題身亡,留下兩個幼孫待哺。接獲勞委會提告專訪時時,呂黃盞曾作出最壞的打算,若萬一敗訴,只能把唯一棲身房子賣掉,與孫子三人流落街頭。

關廠工人一案發生於1996年當即,立刻台灣多起成衣廠倒閉,大批成衣廠職員退休金與資遣費求償無門,2012年勞委會向千名關廠工人追討退休金,並編列2056萬預算控告2千多個失業勞工,引發多人反彈,抗議居民更其臥軌抗爭。

邱在臉書中表達,搬家是一場秀,宛如剛才連勝文搬出帝寶同等。要救選情,要是演一場戲,不比走到他們家,向呂黃盞道歉,向全國關廠工人道歉。

 

熱門標籤:大樓隔熱紙裝潢綠光雷射眼袋捕蚊達人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