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齡超過20年的植牙經驗

瀏覽:387      發佈時間:2015-12-12 12:24:02 Share |

現在有一大堆患者拿著報紙到診所問有沒有做「微創植牙」,越發另外久已做好植牙的患者問醫師是不是用微創植牙法幫他做的。「微創」顧名思義,就是很小的創傷,很少的傷口。舊時脊椎手術要開一名很長的傷口,現在只要幾個內視鏡的洞就搞定,這就是「微創」。泌尿科、婦科、、、也有好些微創手術,小傷口就少痛、少腫、造福好些患者。

 

別主持植完牙後就准許一勞永逸!一名菸齡超過20年的吳先生,年輕時因沒有重要口腔清潔,右下顎陸續掉了四顆牙,只好花30多萬元經受人工植牙。但半年前,植牙處的牙齦浮泛紅腫、流血,且人工牙根外露讓植牙搖搖欲墜,施診查詢是罹患「植體鄰近炎」,結尾通用雷射及噴砂推動清潔及救治,才保住人工植體。


口腔清潔未做好   植體周圍炎易上身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牙周病科陳俊呈醫師展現,近年來植牙人數輕捷追加,門診因植體旁邊炎回診病患激增二成。植體旁邊炎再度稱植體的牙周病,發生緣由是植牙後沒有定期回診診斷,加上口腔清潔不當,招惹牙菌斑附著在植體表面,長時光就會產生植體旁邊炎。

 

陳俊呈醫師說,施護植體旁邊炎的辦法類似牙周病施護,由於金屬性的植體不能用洗牙機洗牙,只能以塑膠結石刮刀去除牙垢及牙結石,或許用氣動式噴砂器械推動菌斑清除,再者挪用雷射針對植牙體死角部位推動清潔,如有基本會搭配食用抗生素。


 
可見他也勸慰,人工植牙周圍因沒有牙周韌帶及相關血管構造,免得對細菌的抵抗力較差,更探求平常做好維護及清潔植牙後理應要養成回診檢查習慣,更加是有抽菸的病患,更也許相當專心。如此才不易白花人工植牙的支出,並能夠延長植牙的壽命,傷害罪

 

熱門標籤:外遇抽脂關鍵字人工植牙貨運公司攝護腺

 ,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