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用於汽車裝潢

瀏覽:384      發佈時間:2015-12-12 12:26:17 Share |

一輛超跑隨時是千萬起跳,買得起的人真的不多,但粉絲要圓夢會搜尋「周邊商品」,超跑業者也積極開發像衣服、帽子、鞋子,或是皮件、香水,而英國豪華房車則推出「傢俱系列」有業者引進台灣,縱使一張沙發、一位餐櫃都要幾十萬或百萬元,但跟車子比「因此便宜」,像是把超跑座椅搬進自家客廳裡。


「不管是沙發側邊的菱格紋皮飾,仍然這一頭胡桃木的沙發骨架,靈感根底都是知名的汽車品牌賓利。」
判別度很高的設計細節,跟英國豪華房車內裝相同,ISO,沙發外側的菱格紋跟車子座椅上的相當,而車內裝的飾板是發亮的鋼琴烤漆,用在傢俱上也相同,選材完全格外珍惜。


名車系統傢俱店員:「其實觀念跟車子是依然的,四面門片木紋都會應該做到雷同。」


木紋要能長得差不多相當不容易,四門邊櫃金錢依然一台國產車,相較之下單價較低的枕頭,一位也要超出萬元。傢俱業者羅遠芬:「我們的傢俱它的造價上面也不那麼便宜,就是酷愛汽車的人他們都會來,還是有點朝聖的心情。」

縱使傢俱不便宜,但跟名車動輒千萬均衡,入手門檻至於相比低,不管是頂級名車仍然超跑,愛的人多買得起的人少,很多車商就跨界合作推周邊商品。超跑精品店員:「鞋底這邊分流的稍許,相形像輪胎一樣,它就是容許分掉水流。」鞋底設計融入輪胎想法,鞋面也都有招牌的三叉戟,讓人一看就領略是來自超跑瑪莎拉蒂。


業者透露,消費者中3成是車主,7成是因為鍾愛車子衝著品牌而來,另一家超跑藍寶堅尼也把盾牌LOGO放在鞋面上,包包材質用碳纖維,靈感根底儘管F1賽車,法律,從辨別度高的小細節下手,消費者也算圓了一個名車夢。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徵信隔熱紙除蟲公司痔瘡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