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太黑

瀏覽:406      發佈時間:2016-01-28 14:53:41 Share |

宜蘭2名員警9日晚間在中山路5段一路追捕毒販,進入一家汽車用品店時,警方只顧著壓制駕駛座上的通緝犯,後座2名男人趁亂脫逃,警方的解釋是「隔熱紙太黑」,頓時沒有看到後座其他2人。

 ,隆鼻;

「趴著!趴下趴下!叫你趴下!趴著……」,警方大聲喝斥嫌犯,要他就範,2名員警走到駕駛座,將嫌犯制伏在地,「趴著喔,趴好!腳打開!」這時後座和駕駛座的車門突然打開,2名男生蹲低身體,偷偷摸摸企圖落跑,2名員警渾然不易。

 

9日晚間9點半,2名員警在礁溪值勤巡邏勤務時遇上嫌犯駕駛的黑色小轎車,員警沿路尾隨,大樓隔熱紙,因為開車的是36歲廖姓毒品通緝犯,警方一路跟到中山路5段,嫌犯察覺後一路蛇行並躲進汽車用品店,眼見無處可逃,只好把車停下。

 

員警掏槍上前要駕駛座上的廖嫌下車,但整個沒有重視到車上還有2名男士,2男就趁警方逮捕廖嫌時,開門往車尾位置跑。礁溪分局偵查隊長陳伯川象徵,「他車子本身後面的地方有貼黑色的隔熱紙,因而所有人同仁在馬上是沒有察覺到說後面有2個人,等到發現後來,該2人早已逃逸了。」

警方隨後也在嫌犯轎車上搜出安非他命870公克、海洛因36公克,初步預計市價大體幾十萬元;廖姓男士有多項毒品前科,是台北跟宜蘭檢警一起通緝對象,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途徑罪嫌送辦,落跑的2名男子身分也已經查出並知會到案聲明。

 

熱門標籤:隆乳大樓隔熱紙痔瘡熱水器徵信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