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重要改變市場

瀏覽:422      發佈時間:2016-01-28 15:00:56 Share |

中區第二商場明年將邁入百歲,市府編了三千萬元齊頭並進第二市場修繕工程及活動照辦,市長林佳龍八之前往視察,展示一旦總預算路過,就可在明年百年慶前,跳蚤,讓全新但仍承接古台中味的第二市場重現。

 

市府編三千萬元預算修繕及辦活動
第二商場建於一九一七年,是日治時期的建築,為店舖兩層、攤位一層的建物;九十三年八月猛進一應性整修,並延續原六角結構。商場位於台灣大道一段、三民路、中山路及台灣大道一段四○三巷圍成的街廓。
固定攤位以六角樓為主體,連夜有一百五十攤,臨時一百零八攤。雖是市場曾展開一些改善工程,但外牆看起來略微破舊,以便,市府去年及今年編列了三千萬元修繕費與活動費,包藏市場外牆整修、內部地坪、電力及排水系統改善,估算月底招標。

 


市長林佳龍昨在經發局長呂曜志、都發局長王俊傑、研考會主委柳嘉峰、中區區長黃至民陪同下,前往第二商場視察,並聽取經發局簡報,發言商場過後相關意圖及迎接百年慶典的活動,立法委員黃國書、市議員江肇國也到場關心。

 


林佳龍展現,第二商場明年將滿百年,而台中火車站也將於明年滿百歲,因此市府發展著想,再度生、活化第二商場,祈望挑動青年到周邊創業,為中區注入活水;在預算有些,市府分三年逐年編列,但目下議會尚未經過總預算,相關計畫的力行受到作用,植牙,盼議會能儘速開立臨時會。


林佳龍重要,第二商場不單內部要做宏圖,周邊建立也要一同納入思考,雖是三民路口人潮大多數,但中山路人潮較少,他當時需求都發局、架設局及文化局最好猛進宏圖,將人氣拉到中山路有些,從點、線、面的觀點,對該處躍進一切計畫,挑動更多人潮到訪。

 

熱門標籤:老酒植牙漆彈教練貨運公司大樓隔熱紙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