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會員能輕鬆無負荷的前往運動

瀏覽:390      發佈時間:2016-03-10 14:37:44 Share |

年後減肥還沒完,春暖時節正是運動好精力,日本健身中心RIZAP進軍台灣後,正式在台招募見證者;統一健身俱樂部邀約瑜珈大師密集授課,吸引民眾趕上運動風潮 跳蚤。去年在網路上瘋狂轉傳,由日本國民天團SMAP的香取慎吾替私人健身房RIZAP拍的宣傳單張,他在宣傳單張裡大露身材使當地轟動,而香取慎吾雖然健身房的會員,用個人健身功勞帶出高話題性。

 

 

 

RIZAP是日本很知名的健身房,擁有高人氣與洽詢度,在2014年來台試營運後,到229事務所,在台招募見證者活動,正式發表進軍台灣健身市場。RIZAP顯示,該健身房擁有一切獨立的私人區域、一對一專屬教練而受歡迎,無須介意他人的眼光,無須排隊等待,一切獨立的健身區域,能專注地猛進測試而不被打擾。

 

 

RIZAP謹慎,除倡言健身服裝租借的盡職,讓會員能輕鬆無負荷的前往運動;對整體無心得新手指導,將設定2個月後的個人目標,評理每位會員身體極限,觀察身體及心靈上交替逐次調整。統一健身俱樂部(BEING sport)表現,近幾年「瑜珈」因舒緩壓力、型態多元,熱瑜珈、雙人瑜珈都何其受到台灣人民歡迎。

 

 

統一健身俱樂部重視,台北民生館就聘請瑞士瑜珈大師Patrick Nolfo來台,設計為期5天、從早到晚的密集瑜珈課程「接觸的生命力」,因為名額有限,當前館內報名率已達7成,報名到39截止。統一健身俱樂部解釋,Patrick Nolfo今年以「接觸的生機」為主題,將「傳統哈達瑜珈知識」、「瑜珈體位法深度研究」、「有功力的做精確調整」,也針對雙人瑜珈漸增融合瑜珈體位法、效勞式倒立等著數,讓心愛瑜珈的人民議論高階瑜珈。統一健身俱樂部指出,以瑜珈課程來說,團體課中瑜珈比例不止3成,南部更高達4成,同時基礎瑜珈、熱瑜珈、牆瑜珈等交替類型瑜珈教學,受到許多上班族、家庭主婦或是樂齡族群的歡迎。

 

 

熱門標籤:性病系統傢俱除蟲公司隔熱紙自體脂肪隆乳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