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顯露淚溝的繁重

瀏覽:374      發佈時間:2016-03-10 19:15:01 Share |

李玟 (Coco)前晚履行新專輯《盛開》聽歌會,她因工作四處飛行跟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聚少離多,透露新歌《想念你的夜》想起夫妻分隔兩地思念,每唱必哭;當今她出道19整形傳聞繼續,她說:「藝人靠臉吃飯,一點點小修,不能過分 拉皮,不要不像自己!」坦言割過雙眼皮

 

Coco2011年嫁給Bruce后定居香港,近來她因擔任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評審 臘肉料理,一周4天錄影,加上老公常到美國出差,夫妻聚少離多,她說:「還好科技長進,用Facetime(手機視訊)聯絡。」

 

新歌《想念你的夜》由青峰[微博]填詞,只要唱到歌詞「每當你不在身邊,沉默像大海無邊」,想起老公每唱必哭,前晚聽歌會一度悲痛躲到化妝室哭,38歲的她創舉心重,也期待當媽,她給自己2年光陰,之後注意做人。她出道以來屢傳整形,她坦承自己有微整,剛開頭不願透露哪個部位,而後才說割雙眼皮

 

這是個美魔女當道的時代,但若是妳是外貌比年紀更成熟的女孩,斷乎雖然超級吃虧。崴崴察看,有過敏性鼻炎的女生,宛如更簡單感應到中臉的發育,提早顯露淚溝的繁重。

 

今年才23歲的Lida,其實只有季節性的鼻子過敏,明明雙眼又大再光明,但從國中開頭時,就因遺傳性的淚溝、眼袋而感到特別的擔憂,看起來自來很憔悴。

 

自覺眼袋比眼睛還大的她,也常力持自己哪樣拍照,都不容易好看,別人對她外表的根本印象,多是沒有睡飽,時時被誤認是輕熟女,試過擦眼霜、敷眼膜,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當年僅明暸有眼袋手術的定規,全部不易道不用動刀的微整形,也有機會進取。這是她當緊次品嚐微整形,比想像中不痛大多數,跟清粉刺比起來,卻是是清粉刺痛多了,關係明顯重新雍容,相形有年華,連主管都當做她變秀美、氣色好。

 

她的主治醫師離析,Lida不反之單純眼周的淚溝、眼袋困難,也要提醒到中臉蘋果肌的缺損,她要求的是以3+3明亮方建議,勾勒出中臉的立體年輕曲線,再度以玻尿酸3點小精雕,把過早隱現的眼周老化陰霾夥同作處事,這樣一來,就能重現她青春美瞳的吸睛魔法。主張Lida黑白分明的一雙亮眼,真是電力十足呢!

 

 

 

熱門標籤:攝護腺植牙電波拉皮塑膠棧板搬家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