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醫師出示商品或外盒包裝

瀏覽:380      發佈時間:2016-04-01 17:37:10 Share |

愛美婦女想靠醫美變臉,留心用到假貨。整形醫師展示,用來路不明的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除了花大錢卻效用不好外,向來一隻1cc玻尿酸,坊間有醫美醫師拿關節、胸部用大包裝來分裝,容易導致傳染,其他一下除汗的探頭重複使用,就是探頭上殘留小血跡不衛生,還興許傳染,呼籲人民並進任何醫美前,因此利用的東西及醫材都要主動問領略。

 

根據2016年美醫商場消費潮流審議說出,曾接受過美醫注射醫療的族群中,近89%曾不安注射藥品為偽藥或假藥,卻高達75%不容易幹嗎辨別真假藥品,尤其只有一半的客戶曾希望醫師出示商品或外盒包裝肯定。

 

整形醫師展示,最常表露水貨或假貨的醫美產品是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素,先前還發生有大家夾帶上百萬產品返國,但產品來路不明、令人哀愁。臨床收治過有婦女打了玻尿酸,誘致皮膚發炎、皮膚腫痛,但照常玻尿酸打完後不易有太多副替換,儼然是拿了來路不明的產品產生;而肉毒桿菌素則是用到假貨容許效用不好,或濃度過高引動肌肉麻痺過久,假如要打抬頭紋卻導致眼皮鬆弛,整天看起來想睡覺的模樣。

 

整形醫師說,醫美用的玻尿酸大部分是一隻1cc包裝,但有醫美業者為了省錢,拿關節或胸部用的10cc等大包裝,先後再做分裝,很簡單引發細菌發病;以來還聽過有患者要打腋下除汗,這種探頭多半歷練二到三小時就失效,有醫師為了省錢、將患者排的很密集、重複使用,令人擔心探頭上的小血跡不衛生、更其恐引發發病。強求變美、術前更要問領悟。整形醫師提倡,做任何醫美前,千萬要主動借問所使用的東西及療程,更其看一下東西的外包裝是否有衛福部合格字號等,相差安全。

 

 

熱門標籤:果凍矽膠宜蘭民宿ISO9001泌尿科漆彈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