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咖哩飯和滑蛋一道吃最對味

瀏覽:397      發佈時間:2016-08-04 19:24:41 Share |

日本大阪知名連鎖咖哩飯,短短半年內在台灣拓展第2間門市!地段照樣選在三鐵共構商場,因為單日過路客有70000~80000人,業者喊出營業額300萬目標,這回也首度公開咖哩飯製作進程。12盎司的漢堡排,鐵板上來回煎到焦黃,蓋在白飯上頭,接著淋上又香又濃的咖哩醬,可別作為只有這樣,師傅終於還要鋪上熱騰騰的起司醬。

 


一刀切下,就認識當今這塊炸豬排,口感有多酥脆,搭配咖哩飯和滑蛋一道吃最對味。居民:「豬排稍稍真的十分卡哩卡哩,十分的酥脆,加上咖哩醬有點酸酸甜甜辣辣,吃起來真的十分搭。」饕客讚不絕口,來自日本大阪的連鎖咖哩餐廳,首度公開獨門藥方。

 


白米倒進1台要價10萬元的洗米機,反覆洗1個小時,煮出來的飯,才會香甜可口。主廚吳志操:「咖哩醬裡面也有一些水份,我得在煮的首尾中把水份蒸發掉。」咖哩醬加熱的首尾 乾麵,也要再攪拌30分鐘。
主廚吳志操:「燉的源流中是要讓它更插手味。」上等美國牛腩,均勻切5~6公分,用高湯熬煮2小時才識端上桌。

 


主廚吳志操:「台灣人還蠻熱中日本的東西,因此大眾從大阪原汁原味把東西搬來台灣,這三鐵共構的架構裡面,應允帶來更大的人潮量,(營業目標)1個月可能300萬。」連鎖咖哩飯餐廳,短短半年內在台拓展2間店,第2間門市依然選在三鐵共構商場,看準1天過路客逾越70000人,店面拓展到120個座位,要重新創業績新高峰。

 

熱門標籤:寵物蟑螂蚊子廚具工廠除蟲公司隆鼻